選單 首頁 搜尋

寵粉無極限!羅志祥台上「激吻」女歌迷 畫面瘋傳

2020/04/23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寵粉無極限!羅志祥台上「激吻」女歌迷 畫面瘋傳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女方卻在今(23)日拋出震撼彈,證實2人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並指控他花心,時常會約不同女生到家裡,更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軒然大波。事實上,羅志祥寵愛粉絲也無極限,現在他被翻出在粉絲趴上和歌迷「接吻」的畫面,再度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可見,羅志祥與女粉絲在台上,他手上拿著愛心形狀的「安全之吻」道具,下一秒他便將頭湊上去,女粉絲也將手搭到他肩上,時間大約5秒,結束後2人相視而笑,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羅志祥和歌迷在台上「安全之吻」。(圖/翻攝自娛樂最hot微博)

 

 

 

14秒影片在微博瘋傳,引來大陸網友正反意見,有些人認為只是一個活動,不需要太大驚小怪,「這個我覺得OK」、「有層膜的,這不算什麼」、「一層膜的,別太蹭熱度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無法接受,「我的媽啊」、「之前我也是對這個很反感說實話」、「絕了,隔了一層膜也不能這樣吧,第一次看到藝人這樣的」、「現在看這個都不舒服」。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圖/翻攝自周揚青IG)

 

據悉,羅志祥每年會舉辨S.F.C國際歌迷會,只有會員才能報名參加,粉絲可以和羅志祥互動玩樂,被抽上台的可以有各種福利,「安全之吻」就是其中一項。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因為此事,在周揚青的微博留言:「你的男朋友親別人了,你不擔心嗎?」對此,周揚青回應,「工作上的這些事情我要(是)還都擔心,那我要擔心的也太多了哈哈」,展現大器風度,不過9年情因為男方的花心而分手收場,當時的護航在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娛樂最hot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與明日花綺羅親密片曝!女方搶先曝2人關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