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羅志祥徹底掰了!周揚青:我單身、可以來追

2020/04/23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和羅志祥徹底掰了!周揚青:我單身、可以來追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9年多,如今兩人正式分手,女方指控羅志祥,偷吃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還揪兄弟玩「多人運動」,錯縱複雜的感情關係震撼演藝圈。而周揚青稍早透過IG寫下,「我單身、可以來追」,似乎象徵著徹底斷開與羅志祥的感情,決定重新開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怒指控,羅志祥,偷吃旗下女藝人。(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上午在微博發文,向外界傳達分手消息,並爆料羅志祥有「專門用來撩妹的手機」,甚至「每一個城市都會不同女生到酒店生」,更痛批,「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還會進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讓她徹底崩潰,覺得自己完全被顛覆三觀。

 

▼周揚青和羅志祥正式分手,斷了9年交往情誼。(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不過,周揚青除了透過微博發千字長文外,晚間也藉由IG的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的形式,開心宣告「終於可以大聲說出:I'M SINGLE & AVAILABLE」,興奮向外界傳達恢復單身的好心情。

 

▼周揚青發IG宣布,「I'M SINGLE & AVAILABLE」。(圖/翻攝自周揚青IG)

 

談及兩人的分手原因,周揚青表示,自己在看了羅志祥手機後,發現多條「撩妹」紀錄,讓她忍無可忍,但羅志祥卻堅稱,「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周揚青則無奈地說,「也算是乖乖聽了你9年的話,這麼久都不曾看過你的手機,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我就是看了」。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18年前被搶女友!羅志祥爆多P分手 歐漢聲表態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