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證曝!羅志祥認愛周揚青 愷樂崩潰拭淚說話了

2020/04/23 2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鐵證曝!羅志祥認愛周揚青 愷樂崩潰拭淚說話了

網紅周揚青與男星羅志祥交往9年多,如今兩人撕破臉分手,女方公開羅志祥私下的荒唐事蹟,指控他偷吃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甚至揪兄弟玩「多人運動」,震撼演藝圈。不過,有網友指稱,羅志祥旗下的女藝人只有愷樂,而兩人過去的互動畫面也被起底,其中當羅志祥認愛周揚青時,愷樂強顏歡笑的表情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愷樂是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圖/翻攝自愷樂IG)

 

羅志祥2015年被拍到與周揚青約會,隨後對外公開認愛。當年愷樂上節目宣傳寫真集,突然被問到老闆羅志祥的戀情,主持人小S不禁笑問「妳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老闆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沒想到,愷樂當場傻笑否認,還特別強調「其實我心情很好。」

 

見到愷樂強顏歡笑的模樣,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紛紛吐槽,稱她似乎在勉強自己,畢竟沒有人會沒事一直掛著笑容,還虧她看到羅志祥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竟然快樂得起來?對此,愷樂仍極力表達祝福立場,再次強調「快樂啊」,甚至一度出現拭淚動作,被眼尖的蔡康永發現,笑罵「妳哭什麼」。

 

▼提到羅志祥認愛周揚青消息,愷樂曾在節目上忍不住做出拭淚舉動。(圖/翻攝自 康熙來了youtube)

 

事實上,愷樂曾於出席活動時,坦承自己暗戀羅志祥,還提到她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常有男星為了做節目效果,向她示愛,「我男朋友就跟我說要好好工作」,她說完才發現似乎說溜嘴,立刻改口,「不是啦,是我老闆(羅志祥)要我好好工作」。

 

而周揚青4月13日曾透過IG發文,「大概是和蝴蝶杠上了~哈哈」,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印有蝴蝶圖案的黑色洋裝,大方在鏡頭前拍攝,為品牌服飾宣傳,當時網友還忍不住回應,「突然想到蝴蝶姐姐…對不起」。如今,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句話意有所指,紛紛表示,「原來這時候已經在暗示了」、「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


▼周揚青穿著一身蝴蝶黑洋裝入鏡,讓網友聯想翩翩。(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Butterfly愷樂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和旗下女星做運動!愷樂、羅志祥68秒片瘋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