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被爆渣男行徑 美女醫驚爆惹錯人

2020/04/2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被爆渣男行徑 美女醫驚爆惹錯人

大陸網紅周揚青今(23)日在微博發長文,坦承已經和羅志祥分手,怒控過去9年來不斷忍受男方約砲劈腿,爆料對方連跟「旗下女藝人」都長期不正常往來,甚至跟朋友一起進行「多人運動」,痛罵「有的人渣是天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聞訊後直言,認為羅志祥如果是交台灣女友,今天就不會搞得這麼慘,並誇讚周揚青忍痛斬斷情絲的決定很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黃宥嘉今日下午也透過臉書發表看法,她直言,現代的男人不要妄想當了渣男還可以洗腦女人不要報復,「女人忍耐委屈愈久,報復心愈強烈」,她認為,雖然報復心對女人其實沒有什麼用,但女人跟男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女人非常「習慣」做沒有用的事,因此與其叫女人不要報復、要放下,「不如問男人,你為什麼老是覺得做女人不接受的事而心安理得,樂此不疲」。

 

▼周揚青宣布已經與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過往的渣男行徑,大大重創男方的形象。黃宥嘉也點破其中的關鍵,她指出,假設羅志祥今天交往的是台灣女友,他受到的重擊應該會小一點,「因為在前女友出來投稿講話之前,旁邊的人會勸她去拜菩薩,要放下。整個社會會幫你,羅志祥加油!」而針對周揚青硬起來控訴,黃宥嘉也誇讚她真的超棒,「女人是該負起責任不讓別的女人受苦。如果那個渣男負不起那個責任」。

 

▼黃宥嘉認為,若羅志祥今天交往的是台灣女友,受到的重擊應該會小一點。(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周揚青23日下午再嗆羅志祥「你不值得」。(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羅志祥23日中午發聲道歉。(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23日上午發文控訴羅志祥渣男行徑。(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對於周揚青的指控,羅志祥今日中午隨即發文表示,「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而周揚青看完男方的回應後再度於IG吐心聲,自認分手不後悔也不傷心,「雖然9年青春沒有結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我都是快樂的,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旗下女星是她?命理師揭皇帝與妃子關係
終於不用打繁體!周揚青再嗆羅志祥:你不值得
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