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教我保護女生! 羅志祥金句曝...今偷吃打臉

2020/04/23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媽媽教我保護女生! 羅志祥金句曝...今偷吃打臉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長達9年,分手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今(23日)女方在微博正式公布,表示已和男方分手,並爆料他到處約妹、揪兄弟玩「多人運動」、還偷吃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此消息曝光後,羅志祥除了形象嚴重受損外,日前的言論也慘被翻出。

 YT廣告

 

2010年,羅志祥曾和媽媽一起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當時節目主題為「媽媽教我的街頭智慧」,當談及感情觀時,羅志祥表示,媽媽曾告訴自己,一定要上考上大學才能交女友,當完兵才能交女友,事業有成才能交女友,「不要傷害女生、辜負女生。」

 

▼ 羅志祥曾在節目上透露媽媽告訴自己的事。(圖/翻攝自中天綜合台 Youtube)

 

回憶起高中畢業的時候,羅志祥說道,當時是「四大天王」的成員,有天打開皮夾發現,裡面竟然塞了一個保險套,事後才知道是媽媽放的,對此,羅媽媽也笑著回應,因為自己有偷做記號,如果用了再補其他的,就會馬上發現,「我想證實他是不是處男?」

 

▼ 羅志祥媽媽提醒兒子要保護女生。(圖/翻攝自中天綜合台 Youtube)

 

對於這段往事,羅志祥則解釋「其實媽媽放這個的用意,是要我懂得保護,很多男生一時興起後就亂了,可能沒有保護的想法,當時媽媽給我一個正常觀念,就是要保護女生」;羅媽媽也補充道「不是說別人的女兒就不是女兒,你要珍惜,人家養育小孩的辛苦過程,要對人負責,能交了就交,不交就不要交。」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IG)

 

【往下看更多】
爆玩多P上癮!羅志祥被控偷吃化妝師 女方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