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升格人妻!丫頭健檢竟哭了:狀況很不好

2020/04/23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才剛升格人妻!丫頭健檢竟哭了:狀況很不好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近年經營副業有成,包含手搖飲、燒肉和餐酒館等,其中她的飲料店更是至海外拓點,但因為忙於工作,一直沒有時間做健康檢查,近日終於撥出時間與男友一同接受「預健檢」,沒想到看了檢查結果,丫頭卻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2歲的丫頭擁有可愛的娃娃音和甜美長相,創業升格老闆娘的她,工作十分忙碌,日前她與男友一起接受「預健檢」,結果出爐後,她才得知自己有超多過敏原,「難怪我一天到晚過敏打噴嚏」,她也發現原來身體狀況很不好,有許多問題需要進一步調整,丫頭表示,知道身體哪裡有病,有徵兆就可以對症下藥,去醫院做深度檢查,而自己被檢查出免疫系統有點小狀況,「要特別注意才不會惡化。」

 

▼丫頭與男友一同接受「預健檢」。(圖/翻攝自丫頭IG)

 

此外,丫頭和男友也檢測了情緒狀況,不料一看到結果她就哭了,身旁的男友卻大笑調侃「很準」,這讓丫頭氣炸了,「真的是超欠揍耶!」後來她又解釋自己沒有大哭,「是覺得有趣又很厲害的眼眶濕潤了。」

 

▼ㄚ頭與男友低調慶生。(圖/翻攝自丫頭IG)

 

此外,丫頭今年因疫情緣故,沒有舉辦生日趴,只在男友陪伴下低調慶生,後來她也曝光了男友的浪漫求婚照,甜蜜表示自己升格人妻,粉絲驚喜之餘紛紛送上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認分手 飆罵渣男!爆羅志祥常玩多人遊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