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認分手 飆罵渣男!爆羅志祥常玩多人遊戲

2020/04/23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周揚青認分手 飆罵渣男!爆羅志祥常玩多人遊戲
小豬羅志祥日前爆出揪辣妹泳池開趴,引發外界譁然,對此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也被爆出已分手,現在女方更是證實此訊息,在微博上曝光寫給小豬的信,指出男方每次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約嫩妹相陪,讓她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在微博發文,指出她其實跟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但因疫情的關係,想說先不公開,而到現在已經走出陰霾,笑說可以用調侃的語氣跟大家交代。內文中提到分手的起因,是因為周揚青看了對方的手機,原來小豬有一個專門跟女性聊天的手機,且不在家的每天,小豬都會約不同的女生回家。

 

▼周揚青與小豬交往9年,現在驚爆分手。(圖/周揚青微博)

 

且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性,這讓周揚青相當受不了,她還透露小豬跟他的兄弟朋友,常常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

 

▼周揚青指出小豬常常趁她不在,約女性回家。(圖/周揚青微博)

 

文章最後周揚青也指出,這段戀情她並不後悔,「因為確實是妳讓我變得更好了」,但對這段戀情難過嗎?她則表示完全不會,因為「一點都不值得」。

 

▼周揚青微博全文。(圖/周揚青微博)

(封面圖/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與羅志祥崩潰分手!周揚青終於傷心回應了
小豬揪辣妹開泳池趴!神隱11天首發聲:只怕...
白龍王早知道?羅志祥毀三觀 曾勸戒慾10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