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劈腿始祖」女星改當瑜伽老師 修長美腿辣翻

2020/04/23 08:55 字級:
讀稿
「劈腿始祖」女星改當瑜伽老師 修長美腿辣翻

林韋君以《麻辣鮮師》《海豚灣戀人》走紅,近年淡出演藝圈,最近才因2年前拍攝的新戲《四月望雨》上檔,又有了曝光率,一直擔任瑜伽老師的她,卻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學員數減半,但不影響她斷開演藝圈和緋聞的心情,本刊直擊林韋君教課實境,修長美腿現形。

41歲的林韋君曾是當紅的偶像劇一姐,但接連爆出花邊新聞,不只形象受到影響,她也感到心累,在從事運動健身業的哥哥敦促下,成為瑜伽老師,據上過林韋君瑜伽課的讀者透露,林韋君以Penny Lin的名稱教課,平常相當低調,即使有學員認出她來,詢問「妳是不是林韋君?」她也會微笑否認。

 
▼林韋君以「Penny Lin」的名稱當老師教瑜伽。(圖/鏡週刊/翻攝自全真內湖瑜珈健身館官網)
 林韋君以「Penny Lin」的名稱當老師教瑜伽。(翻攝自全真內湖瑜珈健身館官網)

 

防疫教課 學員數減半

3月9日晚間9點,本刊直擊林韋君現身在台北市內湖的連鎖瑜伽教室,她化著淡妝、紮著馬尾站在門口,等著學員到齊,一身貼身瑜伽服飾,將纖細線條展露無遺,學員稀稀落落的到來後,林韋君便開始上課,結束1個小時的課程,才開著車牌號碼是她的生日6月7日的百萬賓士車返家。

 

▼22:34 教課一個小時之後,林韋君換了衣服走出教室。(圖/鏡週刊)

22:34 教課一個小時之後,林韋君換了衣服走出教室。

 

現在林韋君的生活相當愜意,幾乎都在做瑜伽和旅遊,也開著好車,雖然疫情當道,許多課程因防範室內群聚而開不成,但林韋君瑜伽教室的學員都要採梅花座形式上課,招收的學員數也減半,因此還能照常開課。

 

▼22:35 林韋君開著百萬賓士車返家,車牌號碼是她的生日6月7日。(圖/鏡週刊)

22:35 林韋君開著百萬賓士車返家,車牌號碼是她的生日6月7日。

 

淡出螢幕 避談感情事

即使目前收入沒有演藝圈賺得多,林韋君上課的神色,還是比在演藝圈時輕鬆許多。過去她因接連和男星傳出緋聞,被封為「演藝圈桃花女」「劈腿始祖」等等,讓她不免感慨,索性漸漸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因宣傳《四月望雨》時重出江湖,接受媒體訪問,又被關心感情問題,林韋君如驚弓之鳥,閉嘴不談,就怕被扯入桃花糾紛。

 

▼林韋君(左)17年前背著林佑威劈腿許紹洋(右),被封「劈腿始祖」。(圖/鏡週刊)

林韋君(左)17年前背著林佑威劈腿許紹洋(右),被封「劈腿始祖」。

 

▼林韋君曬出小麥肌,在泳池邊做出瑜伽動作,曲線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林韋君微博)

林韋君曬出小麥肌,在泳池邊做出瑜伽動作,曲線相當火辣。(翻攝自林韋君微博)

 

林韋君經紀人則向本刊透露,林韋君的收入沒有因疫情受到影響,她目前就是專業的瑜伽老師,但也不排除有好劇本就會出來拍戲,至於感情的問題,公司不過問,無法代為回答。

 

▼林韋君淡出演藝圈之後,就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圖/鏡週刊)

林韋君淡出演藝圈之後,就鮮少出席公開活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褪下星光當老師】直擊林韋君神隱當瑜伽老師 修長美腿現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褪下星光當老師】兩度酒駕又嗑藥被逮 偶像劇女星轉行做直銷
【主唱藏嬌蓋不住】熱戀林俊傑舊愛 黃少谷牽摸林采薇帶回家
【主唱藏嬌蓋不住】當歌手靠女友接濟 他當外遇渣男轉戰戲劇圈爆紅
【獨家】【外帶回舊巢】偷吃離婚又復合 黃品源特斯拉變外帶餐車
【外帶回舊巢】舊愛還是最美 鋒菲各自離婚後再續前緣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林韋君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