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梁云菲主動提分手!金剛超錯愕現身墾丁

2020/04/21 20:43 字級:
讀稿
遭梁云菲主動提分手!金剛超錯愕現身墾丁

去年高調認愛的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金剛(李信樵)兩人日前才爆出分手消息,女方也主動承認是她提出分手,據悉金剛本人很痛、很錯愕,消息傳出後經紀人還向媒體透露聯絡不上他,本刊接獲消息,他人就出現在墾丁。

 YT廣告

▼金剛(左)被分手後,被發現現身墾丁街頭。(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金剛(左)被分手後,被發現現身墾丁街頭。(讀者提供)

 

今日本刊接獲讀者爆料,金剛今(21日)早出現在墾丁一家便利商店,身旁還有2名男性友人同行,一行人有說有笑,還計畫著要到海邊遊玩,言行間看不出金剛身陷情傷。3個大男生在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後,其中一人拎著一大袋商品跟在金剛身後,搭上金剛那台白色Chrysler 300C百萬豪車離去。

 

▼梁云菲近日在IG連續貼出多張海邊美照。(圖/翻攝自梁云菲IG)梁云菲近日在IG連續貼出多張海邊美照。(翻攝自梁云菲IG)

而恰巧梁云菲分手後也是選擇前往海邊「散心」,還在IG限時動態貼出多張海邊美照,今日更傳出與潛水教練在海邊放閃消息。事後梁云菲澄清對方只是朋友,還對害友人被拖下水感到抱歉,並強調自己向來做事坦蕩蕩,如果真有新的戀情,也不怕讓人知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遭梁云菲主動提分手感錯愕 金剛現身墾丁療情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梁云菲主動「ㄘㄟ、」了金剛 開直播「苦笑」分享心情
梁云菲犧牲色相力挺男友新節目 粉紅比基尼雙峰包不住
楊晨熙主動提「薑母鴨事件」 認了未婚夫大飛很生氣
【獨家】赴港發展月入400萬 金剛回台星途不順啃老本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