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言家是你?金剛梁云菲分手 張愛雅曾曝預兆

2020/04/21 14: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預言家是你?金剛梁云菲分手 張愛雅曾曝預兆

台灣藝人金剛(李信樵)和有「國光女神」之稱的梁云菲在去(2019)年甜蜜認愛,2人愛的十分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雙方照片,更被發現有不少情侶同款衣著,不過就在近日,2人卻傳出了分手消息,震驚不少人,而事實上在今(2020)年3月時,張愛雅就曾在節目上對2人的感情給過建議,沒想到他們卻在4月時爆出分手,也讓張愛雅一語成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金剛為台灣演員及主持人,在去年4月和曾在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中被封為「國光女神」的梁云菲交往,2人愛的十分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不但做了情侶刺青,更見過雙方家長,甚至傳出有結婚計畫,而在3月底時金剛也才在IG上PO出梁云菲的泡澡影片,女方火辣的身材在當時掀起網友熱議,卻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2人卻證實已分手。

 

▼金剛在去年4月和梁云菲交往,2人愛的十分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和梁云菲2人在18日時,在社群網站臉書發文透露2人分手的消息,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金剛經紀人也證實了分手消息,對此,梁云菲表示,2人中間經歷過許多磨合和溝通,但分開是有一定的原因存在,而分手結果是2人共同討論出來的。在面對金剛和梁云菲的分手,讓人不禁回想起先前張愛雅和2人曾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討論「藝人公開戀愛真的等於分開嗎!?」的議題。

 

▼梁云菲在社群網站臉書發文透露2人分手的消息。(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當時節目中,張愛雅就曾經表示自己曾經公開戀情後被指指點點,而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更直言因為梁云菲出道不夠久「再久一點,她絕對不會公開」,雖然她表示「我真的不是要唱衰」,但她認為公開後會伴隨許多問題,因此建議不公開,沒想到卻在說出這句話後的1個多月,金剛和梁云菲便傳出分手消息。

 

▼張愛雅直言因為梁云菲出道不夠久「再久一點,她絕對不會公開」。(圖/翻攝自張愛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臉書、張愛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主動「ㄘㄟ、」了金剛!開直播苦笑痛訴心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