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都拉斯扮陳鬧鐘 金鐘編劇爆氣開轟:消費災難

2020/04/21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洪都拉斯扮陳鬧鐘 金鐘編劇爆氣開轟:消費災難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在這防疫的非常時期,許多行業都受到嚴重衝擊,不少劇團活動都被迫取消,收入銳減,全民大劇團為了維持關注度,以疫情為題材拍攝影片,藝人洪都拉斯則KUSO扮演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自稱「陳鬧鐘」,笑果十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過也引來反彈聲浪,金鐘編劇吳洛纓更在臉書怒斥,「如果這不是在消費災難,什麼才是?」

 YT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的高EQ與臨場反應擄獲不少粉絲,先前曾因動氣說出「脾氣不好的是我弟弟」,意外成為拍片題材,飾演陳時中弟弟「陳鬧鐘」的藝人洪都拉斯也因此爆紅。根據《鏡週刊》報導,洪都拉斯透露,因為長相與陳時中有些神似,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便找他來模仿,「然後我就來了,他說你就模仿陳時中弟弟,完全沒有洽談過程,我什麼都不知道,沒有帶衣服、也不用化妝,因為戴口罩,來之前都不知道。」

 

▼洪都拉斯扮演「陳鬧鐘」爆紅。(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不過雖然有人認為開個玩笑無可厚非,但卻也引起了醫界人士的反彈聲浪,認為疫情仍未明朗,節目太過戲謔輕挑,呼籲台灣不該讓節目降低人民對疫情的警覺心。另外,金鐘編劇吳洛纓也在臉書痛批,她認為目前疫情還沒緩和下來,因疫病過世的人也屍骨未寒,前線的醫療人員更是一刻都不能鬆懈,冒著風險為大家死守第一線,「經濟大衰退是全世界的災難,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模仿守護安全的人用意志力撐著開記者會,很有趣嗎?」

 

▼金鐘編劇吳洛纓在臉書開轟。(圖/翻攝自吳洛纓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謝念祖對眾多輿論做出回應,他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任何言論、創作都可以發出來」,更提到陳時中之前說過大家不要對立,多一點同理心,「一直以來很佩服部長,他們很辛苦,每個人認知不一樣,也沒有關係」,當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停拍?謝念祖則回答,「現在持續每天拍攝中,但未來事情很難說。」

 

(封面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第2批類包機載回231人 2人疑有呼吸道症狀送醫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