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全沒穿!曾菀婷背部全裸曬辣照 只遮三點網暴動

2020/04/20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完全沒穿!曾菀婷背部全裸曬辣照 只遮三點網暴動

藝人曾菀婷因為美艷外型加上姣好身材,在台灣的鄉土劇中有「八點檔女神」之稱,日前她專心主攻副業,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近期預告自己將回歸戲劇圈,讓很多粉絲敲碗期待,除此之外,她還在社群媒體PO出辣照,讓網友紛紛暴動。

YT廣告

 

曾菀婷昨(1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美照,只見照片中的她配戴黑色大框墨鏡,腳上踩著紅色尖頭高跟鞋,將枕頭用腰帶固定穿在身上,以全裸只遮三點的畫面,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就有網友在貼文底下詢問「前面是枕頭!那後面是什麼?」竟換來曾菀婷直率的回答「裸體。」

 

▼曾菀婷近日在IG上秀出美照。(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穿著,一切出自歐美部落客的突發奇想,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許多民眾開始避免外出,待在家進行防疫準備,但長時間待在室內鐵定悶壞,於是歐美部落客就發起「枕頭裙挑戰」,用腰帶固定枕頭,塑造出瓶口小禮服的造型。

 

▼曾菀婷背部全裸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除了曾菀婷以外,日前張菲的媳婦翁馨儀也曾在IG上傳辣照,只見畫面中她和女兒「櫻桃」一起完成「枕頭裙挑戰」,兩人一起全裸遮三點,還擺出驕傲霸氣的表情,其中,翁馨儀還跟曾菀婷一樣,露出美白大長腿,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超正!張菲辣媳揪女霸氣全裸 只遮三點畫面曝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