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佐佐木希比基尼照曝 表特版爆紅!

2020/04/20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台版佐佐木希比基尼照曝 表特版爆紅!

模特兒劉坊萱擁有清秀臉蛋及水汪汪的大眼睛,當初因為外形神似日本美少女「佐佐木希」,讓她在PTT表特版一炮而紅,沒想到她的IG照片超有料,近日曬出多張比基尼照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讚嘆,「實在太火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坊萱2016年因搭捷運的照片被分享到 PTT 表特版上,造成網友轟動而被肉搜,她的皮膚白皙、身材姣好,再加上空靈的氣質,瞬間在校園內人氣爆棚,超旺的人氣讓人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劉坊萱因清秀外型,被譽為「台版佐佐木希」。(圖/翻攝自坊萱IG)

 

據悉,當年因搭乘捷運照片爆紅的劉坊萱,目前已畢業於台北的華崗藝校,現年23歲的她開始進軍演藝圈,並擔任模特兒和演員。擅長唱歌、跳舞、戲劇以及彈奏鋼琴的劉坊萱,自從離開校園後,憑著努力展開模特兒生涯,時常透過 IG 分享美照,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劉坊萱畢業後,憑著努力開始模特兒生涯。(圖/翻攝自坊萱IG)

 

最近有網友發現劉坊萱的五官神似佐佐木希,除了超高顏值外,還擁有曼妙身材,許多網友造訪她的IG ,見到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及火辣泳裝照,凹凸有致的身型,讓不少人紛紛留言稱讚,至今已吸引近7.7萬人追蹤,讓坊萱又驚又喜!

 

▼劉坊萱的泳裝被網友稱讚,「實在太火辣了!」(圖/翻攝自坊萱IG)

 

(封面圖/翻攝自坊萱IG)

 

【往下看更多】
佐佐木希爆婚變!1天要3次…傳性慾強尪怕回家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