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清純女團成酒店紅牌 火辣爆乳網驚:認不出來

2020/04/20 14:50 字級:
讀稿
日清純女團成酒店紅牌 火辣爆乳網驚:認不出來

21歲的日本HKT48前團員谷口愛理近日驚傳涉嫌持有毒品,警方在其住處搜出0.025克的大麻,將她現場逮捕,但她否認自己是毒品持有人,而是男友留下來的。疑似染毒的消息曝光後,更傳出她退團後改當酒店紅牌,打扮火辣,和過去清純女團成員的形象差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岡警方16日在谷口愛理的家中搜出乾燥大麻與吸食器,以違反大麻取締法為由將她逮補,不過谷口表示這些東西是男友來自己家時忘記帶走的,只是代為保管,否認吸毒或持毒,而她的男友今年1月則因其他案件被逮補,甚至傳出有黑道背景。

 

▼谷口愛理曾是HKT48成員之一,近日因涉嫌持有大麻被捕,更傳出退團後在酒店擔任公關。(圖/翻攝自谷口愛理IG)

谷口愛理曾是HKT48成員之一,近日因涉嫌持有大麻被捕,更傳出退團後在酒店擔任公關。(翻攝自谷口愛理IG)

 

《週刊文春》報導,與宮脇咲良、本村碧唯同期的谷口愛理,原本星途備受看好,2011年加入HKT48以一期生出道,未料隔年升格正式成員後,和另4名成員疑似未成年抽菸、喝酒、與粉絲秘密戀愛被告發,於同年8月閃電退團,而她在團中平時就被視為問題兒童,素行不良,2014年一度重啟偶像工作,轉換跑道當寫真女星,可惜未獲關注,自此淡出螢光幕。

 

▼谷口愛理被爆在福岡中洲當酒店女公關,是店裡的紅牌。(圖/翻攝自谷口愛理IG)

谷口愛理被爆在福岡中洲當酒店女公關,是店裡的紅牌。(翻攝自谷口愛理IG)

 

據傳谷口愛理目前在福岡中洲擔任酒店女公關,是店裡的紅牌,但未向人主動提及過去的偶像身分,不僅曾登上酒店系雜誌封面,開設的抖音帳號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追蹤。不過,谷口愛理的近照流出後,濃妝爆乳的照片和以前清純國中生的模樣差別甚大,讓粉絲看了直呼被嚇傻,幾乎認不出是同一人。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半澤2》被爆成日本防疫破口 堺雅人無罩趕收工
天心當韓國媳4年 爆韓國人絕不能被質疑的「地雷」
金曲獎延至10月舉辦 入圍名單7月中公布 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停辦
韓星愚人節謊稱得武漢肺炎 參與日本口罩公益計畫又被罵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清純女偶像變酒店紅牌 濃妝爆乳網驚:認不出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谷口愛理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