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鬧!洪都拉斯戲謔陳時中譙記者 醫界氣炸說話了

2020/04/19 21: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太鬧!洪都拉斯戲謔陳時中譙記者 醫界氣炸說話了

很多劇團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活動大幅減少影響收入,有劇團為了維持關注度,以疫情為題材拍影片,藝人洪都拉斯更KUSO扮演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自稱「陳鬧鐘」,笑果十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但卻也引起了醫界人士的反彈聲浪,認為疫情仍未明朗,節目太過戲謔輕挑,呼籲台灣不該讓節目降低人民對疫情的警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19日暴增22例確診個案,其中21例是海軍敦睦艦隊成員,還有1例境外移入,製作節目的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受訪時表示,看到確診暴增新聞,原本劇團還在錄影,馬上停下來與團隊討論修改劇本方向,原本有寫進陳時中被記者問酒店女公關問到暴走的劇本,也有因此而刪掉。

 

▼藝人洪都拉斯KUSO扮演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團長謝念祖表示:「其實節目就是希望大家會心一笑,我想一定有人罵,但也非常受矚目,當初真沒料想到,坦白講確診案例一下多這麼多,大家情緒也受影響,心都往下沉,大家還是希望部長能用專業的方法來度過難關。」最新的節目原定今晚(19)播出,提到究竟會部會延期播映,謝念祖表示,「這個要團隊決定,還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

 

▼節目引起醫界人士的反彈聲浪。(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公用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洪都拉斯變身「陳鬧鐘」!狂嗆記者讓網笑翻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