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彈鋼琴狂震!突摘口罩 真面目超驚人

2020/04/18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彈鋼琴狂震!突摘口罩 真面目超驚人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口罩的短髮女子,坐在鋼琴前專心彈奏,除了琴藝精湛,火辣的身材也成為討論焦點,接著她將口罩摘下,秀出甜美臉蛋,掀起熱烈討論,讓許多網友都暴動了,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面中可見,女子戴著口罩,身穿深U白色上衣搭配白裙,低頭彈奏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經典插曲《Secret》,身體隨著音樂起伏擺動,值得注意的是,傲人上圍讓人目光移不開,彈奏到一半,她突然將口罩拿下,露出精緻甜美的五官,引發網友熱議。

 

▼女子戴口罩彈鋼琴。(圖/翻攝自이지LeezyYouTube)

 

 

 

影片至今已有超過78萬觀看,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太棒了!像天使一樣美麗」、「哇!表現如此出色,真是太好了」,另外也有不少人歪樓,「我來這裡只是為了聽音樂,我是老實人,相信我」、「我發誓我只是來聽優美的音樂」、「誰真正在這裡聽鋼琴?」、「人美身材好、氣質佳、又會彈琴,很完美了!」、「看到一半時,我才注意到她在彈鋼琴」。

 

▼女子是南韓知名網紅。(圖/翻攝自이지Leezy IG)

 

 

原來,這名女子是南韓知名網紅Leezy(임이지),她經常分享一系列彈琴的影片,YouTube頻道有超過16萬人追蹤,Instagram也有4萬多個粉絲,人氣相當高。

 

 

(封面圖/翻攝自이지Leezy YouTube、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自曝遭閨密劈腿!賈靜雯遭背叛:現在還在一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