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梧桐妹鬆口:想進演藝圈!網狂追問求拍VLOG

2020/04/17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梧桐妹鬆口:想進演藝圈!網狂追問求拍VLOG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因隨和、體貼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自從她開設個人的Instagram後,就時常分享與家人的生活點滴,近期又開設了問答功能,讓不少好奇的網友能夠提問,她也一一認真回應,還幽默地笑說「看來我可能真的要開始VLOG了耶,哈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和咘咘一同慶生的歡樂照片。(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最近剛開設Instagram的問答功能,今(17)日中午就開始一一回答網友的問題,她還忍不住透露,咘咘有一次在她要回上海時,哭著緊抱住她說「很愛姐姐」,讓她深受感動,也再次體會到姐姐對於2個妹妹的溫情與照顧責任。

 

▼看到梧桐妹與家人之間的溫馨互動,讓網友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對於許多人希望她拍攝VLOG的訴求,梧桐妹也感到很開心,還截下各則相關留言,興奮地說「天啊~這樣看來我可能真的要開始vlog了耶哈哈哈哈。」另外,也有網友好奇,身為賈靜雯的女兒,未來會不會進演藝圈?而梧桐妹罕見正面回應,「多多少少當然會想進呀。」

 

▼身為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罕見回應,「多多少少當然會想進演藝圈呀。」(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據悉,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與家人感情相當融洽,懂事的她只要一回台灣,就會擔起「小媽媽」的角色,幫忙照顧妹妹們,一系列與妹妹們超有愛的互動,讓網友們都融化了。

 

▼大女兒梧桐妹透過限時動態回答網友問題。(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往下看更多】
遭網嗆「看妳爸做過什麼」 梧桐妹霸氣回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