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景玉逃死!男星嘆:爸媽需要反省自己

2020/04/16 22: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王景玉逃死!男星嘆:爸媽需要反省自己

殺害小燈泡的嫌犯王景玉日前被判處無期徒刑,很多民眾對於沒有判處死刑感到憤怒與不公,對此,台灣男演員鄒承恩就在臉書發表看法,直言「恨最容易引起大眾共鳴,但完全不能解決任何事」,期望父母們透過一些社會案件能夠反省自己,盡到好好教育孩子的責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演員鄒承恩。(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39歲台灣男演員鄒承恩因演出 《痞子英雄》出道,之後又參與多部戲劇,在2016年升格父親,有個3歲大的兒子,身格人父後的他,對於小燈泡事件特別有感觸,今(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小燈泡兇嫌逃死,以及新店隨機殺人的新聞,很容易讓人用恨的情緒去對待整個事件。尤其是當了爸媽後,最不能看到這種。一不小心就情緒化處理了。」

 

▼鄒承恩和寶貝兒子。(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接著說,「所以除了在確保小孩的安全外,也常需要反省自己有沒有造成小孩行為偏差的任何可能性。就算是事後的省思,也都還來得及。因為幸運的是小孩還小。教育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教導他人之外,經驗告訴我同一時間也教育了自己。」想法相當正面、積極,並在文章最後標記了幾段文字,分別為「恨最容易引起大眾共鳴」、「但完全不能解決任何事」、「愛裡會有包容」、「包容並不一定代表愛」、「可是社會需要更多的愛」。文章下有很多爸媽表示贊同,並說「父母的相處、家庭和樂會造成孩子一定程度的影響」、「教育真的不容易,我們一起努力」。

 

▼鄒承恩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燈泡嫌逃死!高大成怒轟:再殺人法官負責?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