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戀楊丞琳上《玩很大》合體!小鬼預告:相當精采

2020/04/16 22: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初戀楊丞琳上《玩很大》合體!小鬼預告:相當精采

《綜藝玩很大》繼Kid回歸後收視開出紅盤,節目組更找來藝人楊丞琳當第300集來賓,讓不少觀眾非常期待播出,楊丞琳也在IG貼文感性表示,「希望我出現的2集播出,大家能感受到我跟鴻升難能可貴的交情」,最後還不忘預告粉絲,節目內容相當精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楊丞琳近期錄製《玩很大》合體黃鴻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節目組這次找來楊丞琳擔任第300集來賓,讓她直言終於圓了一直想參與錄製的夢,也如願能跟有20年交情的小鬼在同一隊,16日她在IG上貼出兩人合照表示,「這次來玩很大,猶如憶當年特輯,我和鴻升在節目中和幕後花絮裡都分享了好多學生時代難忘的往事。」

▼不少網友都非常期待節目播出內容。(圖/翻攝自黃鴻升IG)

 

文中還再次提及在演唱會上對小鬼曾說過的話:「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小鬼也在個人IG上貼出《玩很大》團體照,並表示,「感謝丞琳挺我,也感謝她真心喜歡玩很大,我想當這集播出時在家收看的她,一定是感動的,因為相當精彩!」


▼小鬼開心貼出與大家合照。(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黃鴻升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超漂亮妹妹終於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大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