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經紀人?蕭敬騰痛訴真相:我可以告他們

2020/04/16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認愛經紀人?蕭敬騰痛訴真相:我可以告他們

歌手蕭敬騰之前在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侃侃而談,不料預告出爐後,被外界解讀為他認愛經紀人Summer。對此,蕭敬騰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正式澄清「我沒有(認愛),你們都誤會了,根本沒有看節目,他在亂剪」,澄清他的談話內容被節目預告移花接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手蕭敬騰因之前節目預告,被外界解讀為認愛經紀人,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在《花花萬物》先前釋出的節目預告中,擔任嘉賓的蕭敬騰被小S問,「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經紀人對不對?」聽到如此犀利的問題,蕭敬騰先停頓數十秒,接著支支吾吾地說「我希望...」,然後又立刻改口,「這不好說,希望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動想要告訴大家」。


▼蕭敬騰被小S問,「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經紀人對不對?」(圖/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欲言又止的態度,讓小S忍不住繼續追問,「會有這麼一天嗎?」蕭敬騰則回「不知道」,片段一出被視為是他間接認愛,還吸引許多網友獻上祝福。不過,當蕭敬騰今天公開現身活動時,他強應回擊,還嚴肅地說,「我是可以告他們的,亂剪,剪得亂七八糟」。

 

▼蕭敬騰表示,娛樂還是要互相尊重。(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雖然蕭敬騰一開始的口氣很嚴肅,但後來趕緊緩頰說,「娛樂嘛,但是希望大家知道我說了什麼,不是看他們剪的,就認為我說什麼,就互相尊重,我也尊重所有朋友,所有事情都要很正式的在做,而不是隨隨便便地在做,我要對得起所有的人。」談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有無向他道歉,蕭敬騰額大方回應,「主持人幹嘛跟我道歉,這肯定是剪接師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往下看更多】
33歲蕭敬騰爆急送醫開刀!近況曝光 粉絲超憂心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