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分手羅志祥5周!周揚青變了 突曬短髮照

2020/04/16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爆分手羅志祥5周!周揚青變了 突曬短髮照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小豬)交往8年多,自從公開戀情後,2人時常在曬恩愛,甚至一度傳出要步入禮堂,但網友卻發現雙方在社群上已經有2個多月零互動,被猜測已經分手。除了感情生活,周揚青的外型同樣受到粉絲關注,她15日上傳剪頭髮的畫面,隨後公開新髮型,不僅將頭髮染成深色,還剪成了男生頭,讓許多粉絲都難以置信。

 

YT廣告

 

周揚青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照片,透露去剪頭髮,可以看到她在美容院,原本是一頭長髮,經過造型師的巧手,瞬間將頭髮剪短至眉上3公分,瀏海也大幅度修改,更將原本布丁頭染成了黑色,帥度十足。

 

▼周揚青曬新造型。(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IG)

 

 

 

新造型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大讚:「老公!你太帥了」、「好看耶」、「明明是超級可愛」、「又帥又可愛,絕了」、「漂亮得讓人心動的可愛女人」,不過也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崩潰直呼:「妳快說這是假髮」、「是假髮對不對」、「別告訴我真剪了!」、「我不信,肯定只是染黑了,沒有剪頭髮!這是假髮!」

 

▼周揚青將頭髮剪短。(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事實上,先前就有人爆料小倆口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羅志祥的女人緣太好,但周揚青選擇忍耐,交往時也是盡心盡力,不僅飛到台灣陪伴男方,還會下廚、送禮,收服羅媽媽及羅志祥好友們的心,在生意上也幫不少忙,但最後仍因為太難過,決定斬斷這段情,而周揚青被網友問到是否分手,也罕見正面回應:「我不,我就相信大家是愛我關心我不是為了看八卦的」。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遭渣男騙200萬!崩潰輕生 兩腿跛腳險截肢
凸肚照瘋傳!41歲陳喬恩爆懷孕 本人終於回應了
日超胸國中生長大了!9年後上圍進化 泳裝照辣翻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