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小開尪動手術!何妤玟淚曝房事真相

2020/04/16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為小開尪動手術!何妤玟淚曝房事真相

曾當過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現職為瑜伽老師的41歲女星何妤玟,2012年時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育有2名女兒,卻在本(4)月12日,突然宣布斬斷8年豪門婚,震驚演藝圈。何妤玟過去曾經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為了挽回與老公的「性福」,曾動過縮陰手術,卻仍沒守住8年婚姻。

 YT廣告

何妤玟先前曾提到自己為了引起老公「性趣」,去做了縮陰手術,當她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主持人鄭弘儀向她詢問此事,何妤玟則表示,除了談離婚的最後一年之外,其他時間她與老公的親密行為都是「很好、很正常」的,她也提到,之前說的做縮陰手術,只是一個有節目效果的玩笑話。

 

▼何妤玟在節目上坦言,縮陰手術只是個有節目效果的玩笑話。(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何妤玟接著表示,已經不想再提起相關話題,因為她與老公都已恢復單身,她也希望對方後來能找到幸福,她也透露,前夫是個保守矜持的人,與她的活潑外向根本是天壤之別,何妤玟坦言,在婚姻的後期,前夫對她已經沒有激情,只剩下敬重的愛,「是孩子的媽媽」,這讓對男方仍有火花的何妤玟打擊相當大,這也成為了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何妤玟與前夫在多次協調溝通下,選擇和平分開。(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後來何妤玟與前夫在多次協調溝通下,選擇和平分開,為了不影響2個女兒的成長,他們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同撫養孩子,當被問到這段感情是否可能破冰時,何妤玟則坦言,「我們之間是有很多愛的,但短時間內不會。」何妤玟後來也自我檢討,表示自己因為從小就出道,習慣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忽略對方的感受,畢竟以前前夫都會順著她,突然不對她好,當然會有所困惑,她感慨地說,「其實他沒錯,我也沒錯。」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到週末! 今白天高溫上看31度 下周轉濕涼
PTT護國神文 原PO身分曝!首度發聲有洋蔥
21歲男大生 開600萬瑪莎拉蒂被撞爛!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