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峮峮猛晃彈日本炸紅!自曝找不到男友原因

2020/04/15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峮峮猛晃彈日本炸紅!自曝找不到男友原因

「啦啦隊女神」峮峮日前因為幫中職隊伍中信兄弟應援的影片走紅,即將邁入30歲的她,近日在接受訪問時卻自曝,因為某一點交不到男友,讓粉絲非常吃驚。

YT廣告

 
峮峮日前因為「波濤洶湧」的應援影片,讓網友開始關注這位青春可愛的啦啦隊員,沒想到除了台灣以外,連在日本都引起熱烈討論,瞬間爆紅的峮峮還兩度登上日本周刊《YOUNG JUMP》的封面;《YOUNG JUMP》是目前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青年周刊漫畫雜誌,峮峮2次登上封面,也讓其成為歷史第1人。

 

▼峮峮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在接受專訪時,峮峮向外界透露,自己近期快要滿30歲了,但單身的日子將近3年,原因是因為,周遭都沒有特別有興趣的對象,加上自己又不愛回訊息,所以原本有很多正在萌芽的戀情,到了最後都不了了之。

 

▼峮峮透露自己戀情無疾而終的原因。(圖/翻攝自峮峮 IG)

 

峮峮還另外補充道,自己社交圈比較小,所以沒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交友比較佛系,很多正在曖昧的戀情到最後都會無疾而終,峮峮表示,某次到日本工作的時候,遇過一名瘋狂的球迷,竟然立刻買機票,只為了看自己兩個小時;當被問及理想型時,峮峮回應道「很看感覺,對外表還好,只要順眼就好,不一定要帥哥。」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峮峮M字腿大開! 好身材炸裂緊身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