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遭渣男騙200萬!崩潰輕生 兩腿跛腳險截肢

2020/04/15 17: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星遭渣男騙200萬!崩潰輕生 兩腿跛腳險截肢

曾演出台灣知名本土劇的資深演員李雅婷,戲裡扮演壞媳婦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她在戲外卻屢次遇到渣男,除了被男友呼巴掌之外,還被騙走200萬元,最後終於遇到真命天子,但對方卻因為胃癌過世,讓李雅婷悲痛萬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資深女演員李雅婷。(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


李雅婷在談話性節目中談到過往幾段感情,第一任男友是巴西華僑,兩人感情很好即將論及婚嫁,李雅婷的母親都把嫁妝準備好,就等對方提親,但男友卻突然表示,算命師說他們兩個「只有感情好而已」,男友母親覺得李雅婷不會說葡萄牙語,不能幫他們家做生意,種種因素讓這段感情告終,沒想到三個月後男友竟打電話告訴李雅婷他要結婚了,讓她當場傻眼,三年後,李雅婷又接到他的電話,表示他因外遇生子而離婚,要李雅婷去找他,她相當開心直呼「我好想嫁給他」,但許聖梅說:「他有那麼多小孩,妳要去當保姆嗎?」,加上母親提醒:「好馬不吃回頭草」才讓李雅婷從這段感情中抽離。


接著她談到第二任男友,外型帥氣,對她呵護備至,但交往兩、三年後發現男友有曖昧簡訊寫著「親愛的王子,公主要飛到您的身邊來了」,男友推託和對方僅是朋友關係,李雅婷說:「那我們打電話問候她一下呀」怎料男友竟氣到呼她一個巴掌,讓她相當錯愕,這段感情也劃下句點。

 

▼李雅婷被第二任男友賞耳光。(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空窗三年多後,李雅婷認識第三任男友,但卻被對方騙走200萬元,她難過到吞上百顆安眠藥想輕生,好險被朋友發現送醫急救,不過腰部以下嚴重浮腫差點需要截肢,搶救回來後,李雅婷左腳再也無法跨到右腳上面,從此留下後遺症。經過幾段感情的摧殘後,李雅婷有10年不敢相信愛情,但45歲時遇到執導多部知名戲劇的林鷹導演,兩人墜入愛河,不過,好景不常,去年7月22日林鷹因胃癌過世,讓李雅婷痛哭失聲說道:「他值得被懷念,他真的很棒」。


▼李雅婷的最後一任男友林鷹導演。(圖/翻攝自臉書)


▼李雅婷當場痛哭失聲。(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差16歲姐弟戀!熟女淪人肉提款機 控空軍士官詐騙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