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女孩引鍵盤大戰!陸網友被慘電「求助泰警」

2020/04/14 14: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灣女孩引鍵盤大戰!陸網友被慘電「求助泰警」

隨著泰國明星Bright走紅,他與網紅女友Weetaya於2017年在社群軟體中提及「台灣女孩」一詞,該聊天內容在近日被挖出,引發大陸和泰國網友罵戰,而攻擊內容卻漸漸和兩人無關,演變為國家政治的論戰,面對泰國網民的高EQ及製作梗圖能力,大陸在一場場的鍵盤戰中節節敗退,近日走投無路的他們開始求助泰國官方,希望他們能管理自己的國民。

YT廣告

▼泰國明星Bright與網紅女友Weetaya在聊天提及「台灣女孩」一詞在近日被挖出,引發大陸和泰國網友罵戰。(圖/翻攝自Weetaya IG

 

泰國男星Bright與女友Weetaya因為過去在IG中的發言,意外引起大陸及泰國網民論戰,Weetaya曾經自稱自己風格像台灣女孩,而讓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要求他們道歉,但事情發展到後面,這場罵戰漸漸演變成兩國網民互相攻擊對方領導人及武漢肺炎等無關2人的內容。

 

▼面對泰國網民的高EQ及製作梗圖能力,大陸在一場場的鍵盤戰中節節敗退。(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上更有了用Weetaya的帳號名:nnevvy,作為標記的攻擊活動,陸網友嘗試針對泰王先前與20名嬪妃在德國躲避疫情進行攻擊,沒想到泰國網友反應十分開心,請他們繼續罵,並用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疫情等,對大陸網友進行反擊,而這場鍵盤戰中,泰國網民也製作出各種極其諷刺的梗圖,讓大陸網友難以招架。

 

▼有人找到了泰國警察專門管理網路言論的舉報地址,試圖透過官方的力量制止泰國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而崩潰的大陸網友們近日似乎找到了解決之道,他們決定求助於泰國官方,開始在泰國國家旅遊局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對於泰國網友的作為十分氣憤,以後也不會想去泰國旅遊,更有人找到了泰國警察專門管理網路言論的舉報地址,試圖透過官方的力量制止泰國網友,對此,竟然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台灣網軍反串泰國和大陸人,藉此挑撥離間,因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大陸網友開始在泰國國家旅遊局的微博下留言,表示以後也不會想去泰國旅遊。(圖/翻攝自泰國國家旅遊局微博

 

 

(封面圖/Weetaya IG)
 

 

【往下看更多】
4/14武漢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