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村拓哉結婚20年首放閃 未曝光婚紗照意外見客

2020/04/14 11:28 字級:
讀稿
木村拓哉結婚20年首放閃 未曝光婚紗照意外見客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在2000年帶球嫁給木村拓哉,自那時起便被視為「日本最討厭的女人」,今(14日)是她50歲生日,兩個女兒心美與光希在IG貼出母女合照為她慶生,而引起粉絲騷動的,是木村拓哉在微博放上夫妻合照,並寫上:「Happy Birthday!!」這是木村拓哉第一次公開兩人照片,讓粉絲激動到不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木村拓哉在微博為老婆慶生,小女兒光希也留言送愛心。(圖/翻攝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在微博為老婆慶生,小女兒光希也留言送愛心。(翻攝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公開的照片,他站在工藤靜香身後,開心地用手捏著老婆的嘴巴,工藤靜香做出嘟嘟嘴的萌表情,兩人非常登對。眼尖的粉絲發現,他們身後的牆壁雖然用上馬賽克效果,仍依稀看得出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婚紗照,從來沒有公開過的珍貴照片一次曝光。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身後的牆上,竟是從未曝光的婚紗照。(圖/翻攝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身後的牆上,竟是從未曝光的婚紗照。(翻攝木村拓哉微博)

 

除了木村拓哉為老婆慶生,兩個女兒木村心美與光希,也透過IG與微博曬照,姐姐心美寫到「今天是媽咪的生日,今後可能會各種惹妳生氣(絕對會的,在這先向妳道歉賠個不是),但至今為止真的很感謝妳。感謝妳所有的愛,因新冠肺炎不能外出,明天會有些事發生,明天再說!嘿嘿嘿」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身後的牆上,竟是從未曝光的婚紗照。(圖/翻攝木村拓哉微博)木村心美放上工藤靜香與她的合照,留言還預告為媽媽的生日有特別準備。(翻攝木村心美IG)

 

▼木村光希除了放上母女合照,還發長文為媽媽抱屈,並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像她一樣棒的母親。(圖/翻攝光希IG)

木村光希除了放上母女合照,還發長文為媽媽抱屈,並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像她一樣棒的母親。翻攝光希IG)

 

光希則用英文寫「謝謝世上最棒的媽媽,我的摯友、我的靈感、妳是我們家的光與溫暖。」她並向世人澄清,「那些聽信錯誤訊息和胡亂想像的人們,我要告訴你們真相,她是世界上最大度、關懷、富有愛心、寬容與積極的媽媽,我太感激能生在這樣充滿愛的家庭。」文末還說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工藤靜香一樣的母親。才17歲的光希說出想當媽媽的話,也讓粉絲有點緊張,不希望她太早當媽啊。


延伸閱讀
【有片】「保護自己就是保護重要的人」 木村拓哉親示範洗手方法
木村拓哉沒戲拍狂發微博 新劇《BG終極保鑣2》播出延期
木村拓哉18歲大女兒曝光 拍雜誌正式出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結婚20年首放閃 木村拓哉公開工藤靜香甜蜜合照慶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維維自曝SMAP骨灰粉 收木村拓哉回信「希望能見到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