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活不下去!小甜甜月花20萬 親曝金錢流向

2020/04/14 11: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活不下去!小甜甜月花20萬 親曝金錢流向

武漢肺炎疫情因素衝擊各行各業,連藝人也受影響,小甜甜張可昀就在12日錄製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自己一個月開銷20萬,因疫情影響,工作量減少許多,讓她入不敷出,而消息一出也讓許多人訝異她一個月的開銷竟如此高,不少人對此表示好奇,小甜甜也於今(14)日在IG和臉書上解釋開銷問題。

YT廣告

小甜甜由於在3年前轉型成為演員,加上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和自己創業的因素,導致她收入減少,而她也自己透露一個月開銷會到20萬左右,讓不少網友好奇她的開銷,她本人就在今天發文解釋,她表示因為她有很多保險及房貸、車貸、卡費及儲蓄險定存,加上她為了過世的爺爺奶奶所以有買車買房的夢想,因此在花費上偏高。

 

▼小甜甜在IG和臉書上解釋開銷問題。(圖/翻攝自小甜甜ig

 

而她也提及自己的金錢規劃,她認為儲蓄險能強制她存錢,所以選擇買額度高且年份長的保險,希望能在自己年老後有所保障,並且能在過世後有剩餘金額捐到慈善機構,她坦言雖然自己轉型及創立品牌的時機不是很好,但「我有我的方法跟生活方式」,並不排斥透過打工減輕房貸壓力,更鼓勵大家不要被人生的困境擊倒,心態正確的撐下去,總會雨過天晴。

 

▼小甜甜透露自己因為疫情因素收入銳減。(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也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表示自己收入減少很多「像這個就是整個4月份以來唯一一個演藝工作」,並認為目前疫情充滿了不確定因素,最實際的就是在空暇之餘找打工機會,更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發傳單,接下來則會去理髮店上班,積極正面的態度引發網友好評。

(封面圖/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害0收入 小甜甜改到街頭發傳單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