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隻阿圓首吐不婚原因!痛訴5年被冷落心聲

2020/04/14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一隻阿圓首吐不婚原因!痛訴5年被冷落心聲

YouTuber「一隻阿圓」與男友傑米鹿交往5年多,小倆口時常分享甜蜜的同框照,但近日卻傳出兩人分手消息。米鹿13日PO出一段今年2月初拍攝的影片,吐露分手5天的心情。而一隻阿圓今(14)日也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還原兩人過去5年多來的相處過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隻阿圓今(14)日在IG連續貼出9則限時動態,透露這幾天幾乎無法睡,想到支持她的粉絲,決定分享感情結束的故事,「從在一起到分開約五年的時間,頭兩年我非常的愛他,就像戀愛中的少女一樣,只要對方說什麼,我幾乎都是說好,那時的我非常崇拜很有光芒的他。」阿圓提到,先前罹患巧克力囊腫回台南開刀,但米鹿因為忙碌未去探病,「我知道米鹿忙,所以他沒有來醫院看我。」她當時不想麻煩對方,所以能體諒。

 

▼阿圓與傑米鹿交往5年多,如今分手收場。(圖/翻攝自傑米鹿IG)

 

▼阿圓與傑米鹿過去時常曬照放閃。(圖/翻攝自傑米鹿IG)

 

阿圓談到當年初到台北打拚的狀況,她表示當時一開始收入僅2萬1000元,扣掉1萬多的薪水支付房租,所剩不多,米鹿曾說過要幫忙負擔1、2000元租金,「但後來也就沒有下文,當時我都沒關係,反正咬著牙就過了。」怕家人擔心,她有一段時間不敢打電話回家,靠兼差寫部落格勉強維持生活,「即便他進步到願意替我分擔一半的房租,但這個沮喪的感覺,已經揮之不去了。」

 

阿圓說,後來自己存了9個月的錢,與米鹿到韓國打拚,也在韓國拍了婚紗業配,「看著他看我的眼神,我心裡想,如果可以成為他的妻子,該有多好。我鼓起勇氣問他,我們可不可以結婚?他二話不說地答應我。」突然有天米鹿想回台灣,並告訴她回到台灣登記結婚,之後兩人租屋一起剪片、想腳本,「這過程中只要有幫我做任何事情或是業配,我都會把薪水也分給他。」但有半年都是阿圓負擔房租伙食費,雙方開始出現爭吵,「我開始過著賺多少花多少的日子,這讓我開始很不安。」

 

▼阿圓訴說與傑米鹿交往的過程。(圖/翻攝自阿圓IG)

 

 

 

 

為了維繫感情,阿圓做了許多妥協,未料米鹿告訴阿圓「家人不太同意婚事」,擔心太過衝動,因此兩人最後沒有去登記,「一直的磨損,讓我漸漸的,失去了原本愛他的理由。我越煩惱,我就越賣力工作,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彌補我的不安、我的空虛。」

 

「即便他進步到願意替我分擔一半的房租,但這個沮喪的感覺,已經揮之不去了。」阿圓對於米鹿過去的行徑感到心累,灰心地說,過去5年來自己已經盡了全力,相信對方也盡力了,「每次想到這裡都會忍不住掉眼淚,為什麼我的心累了?我以為努力會改變一切,但我卻越來越痛苦。」

 

▼阿圓吐露分手心聲。(圖/翻攝自阿圓IG)

 

 

 

 

 

對此,米鹿也在IG貼出限時動態表示,「阿圓那有說了很多,他在這段關係的犧牲跟難處,很多事情我沒有即時解決,沒有當下了解她的想法,日積月累,造成了填不了的摩擦,我很抱歉,很遺憾,很多事最後我挽救不來,導致分開,我真的認為沒有誰對誰錯,別批評誰了,謝謝大家。」

 

▼傑米鹿日前在IG分享情斷心情。(圖/翻攝自傑米鹿IG)

 

▼傑米鹿13日貼出2月拍攝的影片,吐露分手第五天的心情。(圖/翻攝自傑米鹿YOUTUBE)

 

傑米鹿在13日上傳的影片中吐露心聲,表示,「5年是我目前人生的六分之一,她在我人生中佔了六分之一,很謝謝她,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面對生活,好不容易建立的家,被摧毀了。我選擇相信這個跟我在一起5年,在3年前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願意拋下一切相信我陪我去韓國的女生,我沒理由不相信這樣的人,都是為我好,我只能告訴自己要越變越好、越來越強。」

 

(封面圖/翻攝自一隻阿圓、傑米鹿IG)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生2女 產後半夜頻尿遭嫌!躲角落用小馬桶
劉真羽化12天!她曝躲牆角含淚思念女兒 揭仙界近況
愛女找不到媽!劉真過世3周 憲哥曝辛龍悲慘近況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