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謝忻爆當志工染疫 醫院自拔針頭逃回台

2020/04/13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出大事!謝忻爆當志工染疫 醫院自拔針頭逃回台

藝人謝忻去年爆發婚外情,外界輿論的撻伐,讓事業一度受到重創,日前她曾藉由出國當志工沉澱心靈,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也讓謝忻回憶起,之前出國染疫的恐怖回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謝忻透露,自己6年前曾到柬埔寨做公益,除了幫當地建造廁所外,還教導他們衛生習慣,只見當地小朋友非常熱情,拿了一個像是炸餅的食物給她吃,沒想到吃完之後,卻因此狂拉肚子,除了自己有這樣的症狀外,連其他志工團員都有類似狀況發生。

 

▼謝忻透露,日前出國當志工遭遇恐怖境遇。(圖/翻攝自 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領隊曾告訴自己,小朋友給的東西千萬不要吃,但礙於禮貌還是吃了一口,沒想到卻因此感到不舒服,當天晚上完全離不開馬桶,全團約有15人擁有相同症狀,旅社隨即將他們隔離在同一區,並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沒想到醒來這一幕讓她完全嚇傻。

 

▼謝忻因為當地小孩的零食而拉肚子。(圖/翻攝自 謝忻臉書

 

謝忻強調,當時處於昏睡狀態的她,醒來後竟看見身上被打點滴,護士小姐還說「It’s ok」,讓她感到非常恐懼,趕緊趁著院方不注意的時候,將針拔掉趕緊逃走;謝忻也在最後補充道,志工團為期15天,光拉肚子就拉了1個禮拜,所幸在返台看醫生之後,醫生告訴自己,這個是比較輕微的阿米巴痢疾,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 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廳打工 沉默一天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