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網友詛咒死在水裡 白冰冰不忍了:不想活得像鴕鳥

2020/04/13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遭網友詛咒死在水裡 白冰冰不忍了:不想活得像鴕鳥

資深藝人白冰冰,在女兒白曉燕忌日前都會貼文分享思念女兒的心情,卻有網友留言:「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等話語,白冰冰昨(12)日貼文表示,「其實本來決定不理會她,但就是在白曉燕離世23週年前的這一陣子,她非常惡意的不斷詛咒,要白冰冰跟著她女兒一起死在水裡等等…惡毒的語言」。林口分局表示,白冰冰的助理昨晚8時許到警局報案,向對方提出恐嚇、加重誹謗告訴,警方立即追查並鎖定特定對象,被鎖定網友的家屬已先致電警方,表達歉意。今天警方(13日)帶回一名涉案女網友釐清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無端被網民攻擊,真是令人沮喪!她接二連三用很惡毒的字眼詛咒、恐嚇威脅,令人心生畏懼!雖然找到了她的帳號,進去一看,她攻擊好多人,我是最被攻擊的一個,尤其她用的字眼之不堪入目,要我「納命來」又詛咒我要我跟我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實在大大影響我的心情。

 

明天就是白曉燕離世23周年紀念,我的父母也都往生了,這幾天我都如往年一樣孤零零的在佛堂為他們唸經祈福,願礼們得以離苦得樂,也祈禱自己的後半生能夠更平靜和順。

 

大家都稱讃我是勇敢的女性,但誰知,這「勇敢」二字是多少辛酸、艱困與涙水累積起來的。經過時光的洗滌,好不容易漸漸平靜的心靈,又要被狠狠重擊,倍覺難過,也徒呼奈何!

 

鄭進一老師在我的人生最艱難時刻,寫了這首《燕仔你是要飛去哪裡》歌詞與曲調都深深地刺痛我的心裡,卻也感動了好多人,他將這首曲子的版稅全數捐出,歌曲的收益成了成立白曉燕基金會的第一筆基金,到現在23年了。

 

基金會做了好多事:關懷失護兒童、關懷老人、致力反毒、提供警察子女獎學金、以及警察人員因公殉職的子女助學金等等,23年了,民眾的熱心消退,基金會幾次瀕臨無米之炊,好友們看著我四處募款,讓基金會得以繼續運作,都不捨得我喪女之後,肩膀還扛了重擔,建議我日子好好過,公益就暫且放下吧!

 

承蒙基金會林文勝董事全力支持之下,號召基金會的董事們慷慨解囊,至今也已付出好幾千萬了,哪怕是碰到今年疫情難關,大家還是努力在為公益加油!

 

曉燕離開讓我痛徹心扉,撕心裂肺,但也因為這事件催出了大家的公益心。太多感謝的話,也不知從何說起,只有在此向所有關心過我們,以及出過任何一份力量的所有朋友再次說一聲謝謝!再次謝謝鄭進一老師以及白曉燕基金會的董事們,以及志工們,還有不斷小額捐款的社會大眾,真的謝謝您們


向網民提告的舉動只是想提醒她,台灣是一個美好、善良的寶島,這一次全球的疫情嚴重,台灣在防疫以及幫助友邦的方面,都做出了很漂亮的成績,當大家致力於防疫的同時,她到底是什麼心態?以攻擊他人為樂,不能單純做個善良的老百姓嗎?大家忙得很,請她別亂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粉絲老公狂追!何妤玟半年閃婚 生子遭嫌老分房睡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