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生2女 產後半夜頻尿遭嫌!躲角落用小馬桶

2020/04/13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何妤玟生2女 產後半夜頻尿遭嫌!躲角落用小馬桶

女星何妤玟昨(12)日公開宣布離婚,坦承早在年初就跟小開老公邵天成簽字離婚,結束8年婚姻。她先前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曾自爆婚姻「不性福」,也曾提到產後出現頻尿後遺症,晚上頻頻跑廁所卻被老公嫌棄,讓她心酸直呼,「真的好卑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過去曾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2012年結婚生下2個女兒後,開始出現頻尿狀況,她每天晚上都要跑廁所3至4次,而且她「躺著的時候特別容易頻尿」,所以經常都是在睡覺的時候才會想上廁所,不過這也讓她的老公相當不滿,原來是老公常抱怨被吵醒因而睡不好,她後來甚至不敢走出房間,直接在角落用女兒的小馬桶上廁所,但由於小馬桶太小,她還沒尿完就滿了,只好憋著回去繼續睡,隔天起床再把尿拿去倒掉,讓她感覺自己很卑微直呼,「我好可憐,我好想哭哦!」更無奈大嘆,「造成我的不幸的是我的老公。」現場來賓聽完她的處境全都心疼不已。

 

▼何妤玟與老公邵天成簽字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表示,因為產後導致子宮下垂,壓到膀胱才會變得頻尿。對此,婦產科醫生陳保仁解釋,只要是懷孕過的人,骨盆底就容易壓迫鬆弛,不是只有自然產才會,此外也有可能是精神緊張,需要進一步檢查才能得知原因。

 

▼何妤玟頻尿被老公嫌。(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何妤玟感覺自己太卑微。(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實上,何妤玟去年9月也曾在節目上自爆婚姻「不性福」,原本還想再拚第3胎,但由於老公個性比較保守,認為只要小孩在家就不適合行房,雖然她特地去做私密處緊實手術,但老公仍「性」致缺缺,夫妻處在停機狀態。此外,何妤玟先前也曾坦言,與老公的作息和性格都很不一樣,如今決定卸下丈夫和妻子的身分,回歸自在的朋友關係。

 

【何妤玟離婚聲明全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已經在今年初簽字離婚,在這之前我們經過許多磨合與努力,也有過爭吵與哭泣;最終,我們一致認為和平的分開才是對彼此及孩子最好的決定。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跟他自在舒服的當朋友,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請大家讓我們平靜的生活,謝謝你們。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尪停機沒性趣!何妤玟急做緊實手術 結果驚呆
還在台灣!劉樂妍用健保被譙 怒嗆對台有貢獻
私訊曝!三原約女網友拍片「住妳家」親上火線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