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峮峮M字腿大開! 好身材炸裂緊身衣

2020/04/12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峮峮M字腿大開! 好身材炸裂緊身衣

因為可愛臉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譽為「啦啦隊女神」的峮峮(吳函峮),近日參加綜藝節目又掀起一陣話題,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簡單黃T恤,卻藏不住豐滿上圍,除此之外,她還在錄影時大秀誘人動作,讓現場人員發出驚嘆外,連男粉都忍不住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日前兩度登上日本周刊《YOUNG JUMP》封面,成為史上第1人,要知道,《YOUNG JUMP》是目前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周刊青年漫畫雜誌,早在1979年5月就創刊,台日都擁有好人氣的她,日前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很開心能受到日本集英社的邀請,拍攝日本漫畫週刊YOUNG JUMP 12/5的封面~據說是一本歷史非常悠久的週刊!超酷的~也體驗到日本的妝髮、攝影和工作節奏超級開心超級難得的一趟日本行。」

 

▼峮峮登上日本雜誌封面美照。(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

 

近日峮峮受邀參加由胡瓜所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錄影,第一個關卡是在健康步道上踩破氣球,只見峮峮非常勇敢,毫不畏懼迎戰,先是測量距離,並下定決心朝氣球的方向衝去,雖然第1試採沒有成功,還差點往後跌倒,但第2次抓好力度,直接用力踩破,讓她迎向第2道關卡。

 

▼峮峮在節目上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民視綜藝節目 Youtube)

第2道關卡是考驗平衡力,要一邊維持平衡,一邊用屁股坐破氣球,原本就身穿超繃緊身黃衣的峮峮,因為這個關卡身材更加炸裂,除了闖關圖中她的動作不停上下晃動外,為了壓破氣球,峮峮還拋開形象,不惜運用超開M字腿,為了就是要完成關卡,讓整段畫面變得非常養眼。

 

(封面圖/翻攝自民視綜藝節目 Youtube、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日本不紅 遭峮峮打趴?台男曝殘酷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