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在醫院度過!余苑綺曝簡單心願 網哭了

2020/04/10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生日在醫院度過!余苑綺曝簡單心願 網哭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曾罹患直腸癌,自去(2019)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癌細胞一路從淋巴擴散到肝臟以及肺部,目前人正在醫院進行化療中。不過,今(10)日恰巧是她的37歲生日,正在住院的她透過臉書寫下生日願望,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苑綺與兒子的合照充滿母愛。(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4月10日是余苑綺的37歲生日,但因為她目前正在進行化療,無法離開醫院慶祝,只能在醫院度過。雖然對於現狀感到無奈,但她也透過臉書堅定地表示,「生日還要住院真的是滿慘的,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並曬出老公與一雙寶貝兒女的照片,溫柔地許下願望,「希望能陪伴家人健康生活到老,直到孩子不需要我為止,媽媽愛你們。」

 

▼余苑綺老公抱著二寶的溫馨合照。(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苑綺的貼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看了非常心疼,紛紛留言打氣,「孩子永遠都愛著媽媽,請一定要堅強唷」、「加油,一定要戰勝病魔,大家會為妳祈禱的」、「祝妳生日快樂,為了兩個寶貝以及愛你的家人,請繼續加油」。在外人眼中如此平凡的心願,在余苑綺心中卻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讓不少人看了好心疼。

 

▼余苑綺在臉書透露她的生日心願,令人看了忍不住鼻酸。(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事實上,余苑綺的母親李亞萍曾透露,綺綺2月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通知她有5顆新的淋巴腫瘤,其中4個為良性、1個是惡性腫瘤,必須透過化療移除。不過,醫生表示,腫瘤會隨著淋巴移動,處理起來相當棘手,目前會先用化療控制,並暫緩原定的肝部癌細胞切除手術,令李亞萍憂心,「情況不是很理想」。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癌末急搶救!余苑綺又爆5顆腫瘤 痛心求救了
才被發現長新腫瘤!余苑綺化療病況曝 網超心疼
余苑綺又發現惡性腫瘤 李亞萍心痛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