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拆台譚德塞!阿滴1小時募款破50萬 網站當機

2020/04/10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拆台譚德塞!阿滴1小時募款破50萬 網站當機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的防疫模式備受國際肯定,不過近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賽卻指控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為此阿滴、聶永真、沃草、張志祺和張少濂發起群眾集資活動,希望能集結大家的力量,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才剛從今(10)日下午1點30分開始募資,截至下午15時止,總金額已突破5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執行團隊以「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為活動標題,並直接指出募資原因,「在台灣的自由民主體制之下,無論是新聞、分析統計和正確而即時的訊息,或許讓我們了解真相,但此刻更需要的是,讓全世界依靠 WHO 接收新聞的各國人民,也能真正拿回知的權利,了解台灣人,我們既不是網軍,也不是誰的附屬品,而是一個受過傷、理解真相後,急著想要出力的一群小國小民。」

 

▼為向世界發聲,阿滴等人發起群眾集資活動,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的全版廣告。(圖/翻攝自嘖嘖 zeczec官網

 

而執行團隊也列出了總統蔡英文的回應,以及自從爆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以來,台灣做了哪些事情,以及過去曾經歷的疫情狀況,還有面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的公然指控不滿心聲。因此,期盼能透過紐約時報的全版廣告向世界發聲,「這次我們希望以一封公開信給全世界,扭轉譚德塞對台灣的攻擊,彰顯台灣在對抗疫情的傑出表現與對國際的付出。」

 

▼阿滴發起群眾集資活動,希望能讓全世界真正了解台灣。(圖/翻攝自嘖嘖 zeczec官網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曾在記者會上,公開抨擊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戴著有色眼鏡,以種族歧視的觀點看待他,甚至連罵了3分鐘,表示自己默默承受謾罵3個月。但此番言論已引發台灣人民的不滿,總統蔡英文與外交部也相繼出面表達抗議。

 

▼譚德賽8日公開痛批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長達3個月。(圖/達志圖庫)

 

儘管集資活動辦得臨時,但仍有許多網友踴躍支持,集資金額還不到短短2小時,就累積到50萬元,還因為太多人湧進,導致網站當機,「我也想捐款,但網站就是進不去」、「臺灣才是世界上最文明先進的國家」、「希望能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台灣」、「網站被捐款擠爆了!請讓我進去啊」。

(封面圖/翻攝自阿滴英文YT頻道、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非會員國 譚德塞為何點名台灣?網曝背後真相
譚德塞3分鐘狂轟 日論壇5CH反應超熱烈
4分鐘嗆爆譚德塞! 留學生林薇超狂背景曝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