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女公關神似Angelababy 經紀人崩潰:她一確診大家都掛

2020/04/09 18:19 字級:
讀稿
酒店女公關神似Angelababy 經紀人崩潰:她一確診大家都掛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目前正在全球肆虐,除了民眾的健康受到影響外,也衝擊了民生經濟,就連八大行業相關人士也是哀鴻遍野,沒想到昨天卻驚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個案中,有一名案例竟是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且疑似出現症狀前後都還有去上班,消息傳出讓原本就生意慘淡的八大行業業者,狀況更是雪上加霜,也讓這段期間有到北市酒店消費尋歡的酒客們,心中可說是被綁上一塊大石般的沉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傳出確診的女公關長相神似藝人Angelababy,照片在網路群組中瘋傳。(圖/翻攝畫面)

疑似確診的酒店女公關照片,在網路群組中瘋傳。(翻攝畫面)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該案例出現輕微發燒、流鼻水等感冒症狀,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相關人士則透露,該確診女公關家住桃園,工作地點則都在台北,礙於生活壓力才會明明有症狀出現卻不就醫,拖著病體上班,沒想到如今卻影響到整個北市酒店業界。

 

由於該名女公關並非單一酒店小姐,而是屬於外圍經紀公司的人員,簡單講就是客人在哪就去哪服務,所以目前已知足跡遍佈KTV、招待所等,也讓疫調人員相當頭痛,而女公關相關的照片及資訊,也在八大業者的群組中瘋傳,互相提醒說若有接觸到要注意。

 

本刊直擊,夕陽西下時分,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東區商圈的霓虹燈開始閃爍,但以往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景象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稀疏車潮,和戴著口罩匆匆路過的行人。酒店的泊車人員雖然照常上班,但根本沒客人上門,只能百般無聊地在櫃檯撐著下巴發呆,或者拿起衛生紙擦拭招牌,有些人則乾脆坐在店內大廳玩手機。

 

如此慘淡的景象,看在酒店經紀阿樂(化名)眼裡,簡直欲哭無淚,現在卻又傳出公關染疫的消息,讓他更是直搖頭。他向本刊表示:「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北市各家酒店雖然都做好防疫措施,要求客人進場前得先量額溫、用酒精洗手,但畢竟是喝酒、玩樂的地方,總不能逼客人全程戴口罩吧?業者已努力防疫,客人還是很少上門,就連小姐都不願意上班!現在還發生這種事,簡直是要逼大家一起死!」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驚傳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 疑有症狀上班嚇壞一票酒客
【疫情延燒】北部國立大學新增1例「無症狀」 為案322宿舍室友
【全民防疫】新北公有傳統市場即日起強制戴口罩 違者開罰3至6萬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酒店女公關確診】神似Angelababy 酒店經紀人:她一確診大家都掛了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