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婚變後首現身 曝謝和弦住院曾通話

2020/04/09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Keanna婚變後首現身 曝謝和弦住院曾通話

歌手謝和弦與妻子Keanna、直播主莉婭的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雙方還沒正式離婚,但謝和弦不斷與新歡莉婭公然放閃,甚至向她求婚、合拍婚紗照,並把昔日和老婆曬恩愛的照片一口氣刪光,疑似要跟Keanna徹底切割。然而,Keanna今(9)日在離婚風波後首現身,出席潮牌活動,看起來氣色不錯,為品牌介紹時也相當有活力,也透談到遭強制送醫的謝和弦近況。

 YT廣告

 

Keanna在年後努力復出工作,重返模特兒事業,更推出單曲《雙魚游泳》,今日她出席潮牌Ed Hardy品牌活動,擔任帶逛嘉賓,也透露謝和弦住院期間曾打電話給她,稍微說說話,「有些事情可能就不方便透露,但很緩和。」至於,夫妻倆官司細節,她也是低調不透露。

 

▼Keanna現身品牌活動。(圖/翻攝自Ed Hardy Taiwan)

 

另外,還有許多粉絲相當關心Keanna的身體狀況,她也說,體重目前還是跟以前一樣維持46、47公,「我的醫生說我身體很好,我的元神也回來了!」

 

▼謝和弦目前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面對這段期間的外界的評論,一概不予理會,但被問及家人會不會心疼處境?Keanna則是透露,「爸媽都很鼓勵我,叫我不要太難過,不要怕、只要你沒有做錯事情,要討回公道,金錢方面,我們家決定絕對挺到底」,爸爸也要她不用急著復出工作,更說出「爸爸會養妳」,讓她感動不已。

 

▼Keanna於27日推出自己作詞的歌曲《雙魚游泳》。(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秦偉性侵2女判8年定讞 檢啟動防逃機制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Keanna 婚變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