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龍不是肺腺癌逝!沛小嵐痛心還原真正死因

2020/04/09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馬如龍不是肺腺癌逝!沛小嵐痛心還原真正死因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9年6月病逝,享壽80歲,讓演藝圈好友哀傷不已,尤其妻子沛小嵐更是悲痛,相隔近一年,她近日在節目上還原馬如龍生前發病的狀況,她表示,當時多家媒體報導都說是「肺腺癌」,但其實丈夫真正的死因是因為這一件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沛小嵐日前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馬如龍生前在一次健康檢查發現,腸子憩室發炎,動刀切除部分腸子後,再回診檢查時,卻又出現肺積水的症狀,最後經過抽血確診罹患惡性「內分泌神經腫瘤」,一家人便決定讓馬如龍進行化療。

 

▼馬如龍去年病逝。(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馬如龍病逝,沛小嵐悲痛不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沛小嵐也提到,馬如龍接受化療之後,都未出現任何不適症狀,不像一般化療病患會嘔吐、食慾不振,他反而胃口大開,甚至結束第一次化療後,回到家仍可以一如往常到樓下跟鄰居泡茶聊天,沒想到,當天晚上,丈夫卻突然感到劇烈腹痛,吃止痛藥也無法減緩,趕緊送急診,醫生告知馬如龍腸子的開刀部位,受到化療藥物影響破洞,後來引發敗血症,「所以老公真正走的原因,就是敗血症」。


▼沛小嵐還原馬如龍真正死因。(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馬如龍的小兒子黃士庭去年曾出面表示,父親生前交代希望走的時候能自然的走,「不要有痛苦」,他臨走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母親沛小嵐,「一定要把媽媽照顧好」。事實上,馬如龍出道逾40年,早年是一線武打明星的他,和妻子沛小嵐鶼鰈情深,他晚年則在2008年國片《海角七號》中,演出草根味十足的代表會主席洪國榮一角,讓年輕觀眾留下經典印象。

 

(封面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稱劉真命不該絕!沈嶸槓美女醫 她幫腔開罵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