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店打零工 阿翔回應了

2020/04/08 19:0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偷吃零收入!謝忻爆咖啡店打零工 阿翔回應了

藝人謝忻與阿翔被爆出婚外情,2人被輿論撻伐,重創事業,還一度宣佈全面停工,而婚外情爆出後,傳說前經紀公司怕謝忻說出造成不利阿翔的言論,不僅不幫她安排工作,也不讓她解約,讓她忍不住委屈跑到經紀公司大哭,懇求公司解約。而謝忻近日被目擊在咖啡廳打工,對此,阿翔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Grace臉書、鏡周刊

 

目前依靠通告支撐收入的謝忻據《鏡周刊》的報導,被人目擊到她出現在永康街某咖啡店當服務生,對此,謝忻透露,自己原本就常到永康街喝咖啡,因為夢想未來要開一間咖啡店,也認識目前打工的咖啡店店長,就先過來學習煮咖啡。被問及是否因在演藝圈生存不下去?她則是回應,「沒有耶!我本來就想體驗各式各樣的生活,但是現在本來就比較閒,因為防疫時期,大家都比較沒事。」謝忻解釋,自己目前是處於實習的身分,所以這個階段還沒領取酬勞。

 

圖/謝忻臉書

 

圖/謝忻臉書、鏡周刊

 

針對謝忻在咖啡廳打工求生,胡瓜今天表示,她只是單純去學如何煮咖啡,不可能去當服務生。但胡瓜也透露在2018年一起奪下金鐘獎後,就曾提醒謝忻絕對不能調漲酬勞,並給予謝忻建議「姿態要更低」,「唯一不能動的就是價錢」。胡瓜表示,在疫情影響電視圈之下,藝人如同服務業般搶通告,自然物美價廉的人機會更多,製作單位會用便宜的新秀取代,正是演藝圈重新洗牌的時候,千萬不能漲價,結果她還是漲了。至於同場錄影的阿翔,被問到謝忻在咖啡廳打工則回應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封面圖/東森新聞、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好友嗆爆淚道歉是假哭 放大影片:眼淚在哪
P圖?女主播穿白衣播新聞 網歪樓:全裸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