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李燕暴肥三層肚肉照曝 網嚇壞:太離譜

2020/04/08 17: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差超多!李燕暴肥三層肚肉照曝 網嚇壞:太離譜

鄉土劇女演員李燕一直在螢光幕前展現好身材的形象,不過前陣子驚覺自己胖到肚子有「三層肉」,讓許多粉絲壞直呼:「太離譜」,她立刻決定開始減肥,她還透露瘦身過程中遇到的狀況可是百百種,還曾經因為用錯的方式瘦身,讓她吃了不少苦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鄉土劇女演員李燕分享瘦身寶典。(圖/翻攝自李小燕IG)

 

 

李燕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又偏偏不喜歡運動,簡單的瘦身方式仰臥起坐3下就累到不行了,更別說其他激烈運動,但因為太想瘦身,還一度自己研發一套「懶人瘦身法」,除了要靠吃代謝輔助品調理外,還要找一個甩肉對手,並且向自己心裡喊話「對手沒變胖、我一定要減下來」等激勵話語。

 

▼李燕分享瘦身心路歷程。(圖/翻攝自李小燕IG)

 

 

曾經試過奇怪瘦身偏方的李燕表示,「我曾經試過巫婆湯,把所有蔬菜丟下去煮,每天只喝湯不吃其他東西」,不過因為這樣的飲食習慣,讓她差點營養不均昏倒,後來還不死心試過「泰國減肥藥」,一開始雖然消很快,但只要一停藥且正常飲食,數字就會立刻翻倍成長,非常可怕。

 

▼李燕平時拍戲也不忘注意體態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李小燕IG)

 

 

 

為了不再惡性循環,她表示「堅持正常飲食」很重要,連同劇組其他女演員都直誇她變得越來越纖細,更說到,「我之前拍戲衣服都會盡量請造型師找可以遮的,不過最近非常願意露,尤其瘦下來後肚子有線條非常好看」。

 

圖/CHOYeR曲易提供

 

圖/CHOYeR曲易提供

 

圖/CHOYeR曲易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李小燕IG)

 

【往下看更多】
「老公」變心娶別人!李燕獨過情人節 痛訴心聲了
熬夜趕拍戲!李燕XX狂冒血絲 粉絲嚇壞:好紅
出道以來最短髮!李燕一刀剪光光:好爽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