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0萬債務丟給前妻?劉至翰動怒:我欠近千萬!

2020/04/08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500萬債務丟給前妻?劉至翰動怒:我欠近千萬!

45歲的八點檔《炮仔聲》男星劉至翰,傳出因生意失敗積欠500萬鉅款,不僅連累前妻Vivian幫忙還了數十萬,她還因疫情丟了工作,現在已無能力償還債務,卻遭到劉至翰封鎖,日前當街昏倒在路邊,被路人緊急送醫。對此,劉至翰發出聲明,表示「我知道的債務部分,從來沒迴避!」

YT廣告

 

▼八點檔《炮仔聲》男星劉至翰因債務問題再度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劉至翰因投資生意失敗,與Vivian離婚後,更是避不見面,找不到劉至翰的債主只好找Vivian追討債務,雖然她前後幫忙還了數十萬元,也不斷試圖聯絡劉至翰,但劉至翰一直封鎖她,連她在粉絲團留言,也沒有收到任何回應。近期因武漢肺炎疫情,讓以導遊工作維生的Vivian不僅痛失飯碗,更無能力處理劉至翰的債務,之前還被路人目擊當街倒下的一幕,緊急送醫治療。

 

對於積欠債務的新聞,劉至翰今(8)日在臉書聲明,所有債主都是他的朋友,目前都有持續聯絡,且分批償還中。他也很感謝《炮仔聲》願意給他機會,讓他重回本業努力賺錢,並重申「無論公家的私人的,我知道的債務部分,我從來沒有迴避!」

 

▼劉至翰因投資生意失利,被爆料讓前妻幫忙還債。(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談及個人投資的生意,劉至翰認為,自己的水晶生意並不算失敗,只是沒注意好公司內帳與規劃好未來發展,因此選擇全部承擔,並強調「我想要澄清金額,我所有負債金額加起來不是500萬元,是近千萬!我會樂觀面對,努力工作償還。」

 

面對媒體提問,劉至翰罕見動怒,「我不是殺人放火賣槍販毒,不過是在事業上摔了一跤,不知道為什麼?特定媒體好像受了指使般不停地追殺。感情的事情就恕我不回應了!感謝大家的關心,新冠病毒疫情真的比我現在的狀況更值得關心喔~我深信主的呼召跟應許,接下來我們慢慢看下去。」

 

▼劉至翰透過臉書發表對自身債務的看法。(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本土劇男星欠500萬留前妻善後 債主不忍說話了
謝忻超慘烈近況曝光!過來人劉至翰痛心說話了
不捨8年情!劉至翰前妻路邊痛哭 陷憂鬱暴瘦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