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8萬!飛機上偷撿錢包遭判刑 星培首度認錯了

2020/04/07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月入8萬!飛機上偷撿錢包遭判刑 星培首度認錯了

網紅「星培Jasper」因幽默風趣的生活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66萬訂閱數,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不過他去(2019)年8月在臉書自曝,搭機時撿到個錢包,瞬間起了貪念收起來,等失主尋找時,才趕緊歸還原主,「差點成了小偷」。而法院判決結果出爐後,他被依竊盜罪處7月徒刑、緩刑2年,對此,他首度透過臉書發聲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星培Jasper因撿錢包事件,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

 

星培今(7)日首度於臉書透露撿錢包的判決結果,他感慨地說,其實判決早在2個月前就出來了,「不論我自己的想法如何,既然做錯事,就會遵照法律判決,記取教訓,不要再做錯是我唯一能做的。」

 

此外,星培也鄭重地向外界表示,可能有些人是在事件被媒體曝光後,才讀知此事,或是在看到他的發文,才了解事情經過,但對於所有人的意見,他都會虛心接受,最後也眾人保證「我,會更好」。

 

▼網紅星培Jasper表示,虛心接受外界一切批評指教,會努力變更好。(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

 

原來星培曾於去(2019)年8月,在桃園飛往日本的班機上撿到裝有現金5900元的皮包,卻因一時貪念,假裝沒發生任何事。直到下機後,他見到失主找不到皮夾的慌亂模樣,擔心會受罰,才把皮夾還給對方。事後,他被依竊盜罪起訴,法院審理時,他也坦承目前單身月收8萬,法官考量犯後態度良好、獲得被害人原諒,因此判處7月徒刑、緩刑2年。

 

▼網紅星培Jasper為撿錢包事件,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譙爆!網紅星培搭機侵占5000元 下場出爐了
老闆娘心寒!女員工偷錢離職 5天後又裝客人搶劫
多金全假的!男子偷卡盜刷…驚人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