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先做人再辦婚宴?黃子佼親自給答案

2020/04/07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先做人再辦婚宴?黃子佼親自給答案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在上個月才剛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無法如期在19日舉行婚宴,讓不少親友都相當關切,婚禮是否會延期或取消舉辦。而今(7日)飯店傳來好消息,也讓黃子佼開心在臉書宣布,婚宴將於明年5月16日舉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表示,自從上個月向外界宣布婚宴暫時中止後,自己就一直在等待飯店的消息,但無奈多家的檔期都已預約額滿到明年,實在令他傷透腦筋。他也坦言,因為事先已算過好日子、假日、農曆年、生肖有無相沖等各種因素,希望能在明年5月舉辦,不過卻有人先行預約了,因此飯店,讓對方考慮是否要辦。


▼黃子佼與孟耿如合拍甜蜜婚紗照。(圖/翻攝自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

 

根據《噓!星聞》報導,黃子佼受訪時表示,現在日期定了下來,心裡才終於有踏實的感覺,「很開心,今天終於確認5月16日的檔期可以給我們」。他透露,至於婚禮的相關事宜,依照上次籌備婚禮經驗,大約半年前才會再開始進行,畢竟其中包括最可能有變動的伴郎、伴娘邀約,無法現在就預留大明星明年5月的檔期,還有禮車等諸多事宜必須進行調整。

 

▼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婚宴確定延至明年5月16日。(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雖然距離明年婚禮還有1年時間,對於是否可能在婚禮前就升格當爸的問題,黃子佼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也讓他重新思考對下一代的看法,因此語重心長地說,「先看看這世界怎麼變化吧,經過這一遭,會思考這世界不管是天災或人禍,到底適不適合再有新生命,畢竟連大人都快負荷不了了。」
 

▼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婚宴確定後,也讓親友終於安心了。(圖/翻攝自黃子佼IG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生日驚喜!孟耿如披黃金婚紗 黃子佼曝婚宴進度
震撼彈!黃子佼突取消4/19婚禮 發文道歉訴真相
孟耿如成為黃太太!甜曬照宣布:年齡不是問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