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高中生大告白 炫正妹女友「每天都要」爆紅

2020/04/07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高中生大告白 炫正妹女友「每天都要」爆紅
日本知名節目《校園瘋神榜》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當中的招牌單元《未成年主張》更是出現不少讓人啼笑皆非的高中生心聲,而節目停播10年後,主持人傑尼斯天團「V6」以特別企劃的方式讓這個單元重出江湖,近日就有一名高中男生坦白自己的煩惱跟女友有關,指出她每天都讓他相當勞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校園瘋神榜》播出11年,是不少7年級生必看的節目,而在2018年時V6找來當時的製作團隊重現這個經典單元,當中奈良的一名高中男生,對自己交往7個月的女友提出控訴,指出她的每天「壓榨」讓他好累啊。

 

▼高中男生,對自己交往7個月的女友提出控訴。(圖/《未成年主張》)

男高中生指出,每晚都會收到女友詢問「你在幹嘛?」的訊息,回應後就會打電話給他聊天,還表示通常電話幾乎都是要聊到早上結束,每晚熬夜的狀況真的讓男高中生吃不消,因此才透過這個機會對女友坦承,喊話「至少禮拜天讓我休息一下吧!」

 

▼男高中生要女友「至少禮拜天讓我休息一下吧!」。(圖/《未成年主張》)

 

這也讓女友相當害羞,但不顧男友的崩潰,回應「因為喜歡你,所以不會讓你休息喔❤」,讓男友崩潰直呼這根本是「勞動壓榨!」甜蜜互動可說是閃瞎不少人,而這段2018年的影片近日又在網上引發討論,還登上微博熱門影片,讓不少單身人士看了相當羨慕,直呼自己也想要這種甜蜜負擔。

 

(封面圖/《未成年主張》)

 

【往下看更多】
胖弟為見偶像狂鏟13KG 竟慘敗給大人「手段」…神發展網全笑瘋
【影片】15年前「校園瘋神榜」誓進奧運  今是日本體操金牌得主
地表最強小三惡女現形 抽菸刺青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