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宣布大事!90度鞠躬道歉請辭:對不起

2020/04/06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林意琇 字級:
讀稿
蔡阿嘎宣布大事!90度鞠躬道歉請辭:對不起

Youtuber蔡阿嘎與馬叔叔、RJ廉傑克曼(傑哥)、蔡哥和HowHow組成樂團「七月半」,由於先前蔡阿嘎與老婆二伯遭到黑衣人襲擊,所幸二寶「蔡波能」順利出生,但團員的工作範圍出現大變動,蔡阿嘎事後無預警PO出「息影預告」,暗示有天全家人會離開網路媒體,日前更突然道歉請辭,連HowHow也放話「我不幹了」,讓許多粉絲都大吃一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透過影片可見,標題寫著「道歉請辭週!蔡阿嘎跟大家說掰掰!」一開始蔡阿嘎臉色凝重,下一秒朝鏡頭鞠躬,日文夾雜英文說道:「大家,我是禮拜一的值日生蔡阿嘎,一開始先跟大家說對不起,馬上一個非常誠懇的90度鞠躬道歉」,讓人擔心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不過蔡阿嘎話鋒一轉,表示「沒有錯,這禮拜就是我們的道歉請辭…換值日生週!耶!」態度也立刻跳脫剛才的嚴肅氣氛。

 

▼蔡阿嘎鞠躬道歉宣布請辭。(圖/翻攝自七月半SevenFat YouTube)

 

 

 

這才了解到,蔡阿嘎不是要離開樂團,而是因為蔡波能出生,加上還有4個頻道要顧,會忙到不可開交,因此在經過其他團員的同意,決定換下負責影片發想的「禮拜一值日生」職位,並且在蔡桃貴抽籤後,改當禮拜五的值日生,「還不錯,可以啦」。

 

▼原來蔡阿嘎是請辭「禮拜一值日生」職位。(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HowHow也在影片中連喊了2次「我不幹了」,接著直接點破:「這是標題殺人嗎?是!我不幹星期五的值日生了」,宣布他將擔任禮拜一的值日生,不忘幽默風格搞笑,逗樂許多網友。據了解,「七月半」團員經過公平的抽籤後,禮拜一至禮拜五的值日生分別是HowHow、馬叔叔、蔡哥、阿傑、和蔡阿嘎。

 

▼HowHow宣布「我不幹了」。(圖/翻攝自七月半SevenFat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七月半SevenFa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怒了!謝忻偷吃人夫阿翔 老父終於爆氣開譙
蔡波能又出狀況!蔡阿嘎貼治療照...網心疼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