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賈斯汀改「頭」換面 粉絲心疼:怎麼了?

2016/04/30 17:17 字級:
小賈斯汀改「頭」換面 粉絲心疼:怎麼了?
●圖片來源:截取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10年以一首《Baby》爆紅,憑著稚嫩又清新的形象大受歡迎,卻開始出現酗酒、吸毒等闖禍新聞,逐漸從天才少年變成外界眼中的「麻煩天王」。如今她在推出新專輯《Purpose》後運勢逆轉還空降排行榜,人氣再度回升。不過外媒仍喜歡酸他,從他的態度、行徑到髮型都能譏諷,29日小賈剪了個大平頭,震驚粉絲,《每日郵報》就表示:「終於剪掉了那頭惱人的金髮辮子了!」

小賈斯汀發行新專輯後造型就屢受攻擊,無論是大片瀏海遮半張臉或是後來的金髮辮子都遭人譏笑,似乎不管他做什麼,都還是擺脫不了屁孩的感覺,看起來有夠欠揍。不過他29日他po出之前在華盛頓威訊中心(Verizon Center)開唱前在後台的自拍照,雖然模模糊糊的,不過可以看出他的金髮辮子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大平頭,讓粉絲震驚頻問:「為什麼!」

然而小賈斯汀並沒有為他的新髮型做任何解釋,只附上一臉倦容的照片,也讓迷妹們相當擔心,不過外媒倒是樂見這位人氣歌手把頭髮給剪了,紛紛大讚他:「終於把那惱人金髮辮子給剪了。」似乎早就看那髮型不太順眼。


●圖為小賈斯汀理了大平頭後粉絲嚇壞!(圖片來源:截取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

●圖為小賈斯汀理了大平頭後粉絲嚇壞!(圖片來源:截取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