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劉真命不該絕!沈嶸槓美女醫 她幫腔開罵了

2020/04/06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稱劉真命不該絕!沈嶸槓美女醫 她幫腔開罵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逝世,讓親友與粉絲悲傷不己,而命理師沈嶸先前曾多次通靈透露劉真的病情,更直言「命不該絕」等言論,遭網友怒轟「消費劉真」,就連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看不下去,批評她的說法不負責任,沈嶸則回嗆要用魔法讓對方霉運纏身,雙方隔空交火。對此,另一名命理師江嘉葉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呼籲外界要尊重命理師的專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先前在劉真病危時,曾多次「通靈」提到對方「命不該絕」、「做出錯誤選擇」,更在劉真過世後直言,「我上週已對徒兒們說她靈魂已脫離1/3快走了」,遭外界痛批「消費劉真」,但沈嶸仍表示堅持自己的通靈訊息,讓黃宥嘉發文砲轟,「人家都往生了,一直在那裡說原本命不該絕,說人家選擇錯誤,說醫院有磁場都是因為妳說話不用負責任啊!」

 

▼劉真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針對黃宥嘉的批評,沈嶸3日曾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如果被人惡意欺負,無法用法律討回公道,「就用魔法吧」,更嗆聲「那個眼科醫生你有病嗎」,怒轟對方「既蠢又醜」,最後還表示,如果對方在媒體上亂罵,要與她結仇,她也會奉陪到底,「魔法比較快,一秒讓你黑掉衰掉霉運纏身。」

 

▼沈嶸先前曾多次通靈劉真病情,發表「命不該絕」等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黃宥嘉發文痛批沈嶸說話不用負責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江嘉葉呼籲外界要尊重命理師的專業。(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沒想到,風波如今尚未平息,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江嘉葉不解為何對劉真的關心叫做「消費劉真」,直言「不要隨便批評命理師,命理師也是有權發表言論和他的專業看法。」希望網友停止謾罵攻擊,她認為也許沈嶸說的「命不該絕」是霸道些,「但她也是焦急啊!」最後她也表示命理是很難學成的,呼籲外界要尊重命理師的專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沈嶸、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去產檢又挨轟!歐陽靖:對不起 不該回台灣
才被發現長新腫瘤!余苑綺化療病況曝 網超心疼
劉真等不到心病逝!知情者曝曾有家屬願捐心內幕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沈嶸 命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