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波能又出狀況!蔡阿嘎貼治療照...網心疼

2020/04/05 17: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蔡波能又出狀況!蔡阿嘎貼治療照...網心疼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在本月1日生下了第二胎「蔡波能」,由於先前兩人曾遭黑衣人襲擊,當時受到驚嚇引起二伯嚴重宮縮,讓不少網友擔心寶寶安危,不過所幸蔡波能順利誕生,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不過今(5)日,蔡阿嘎在IG發出了一張蔡波能的照片,並表示他黃疸指數過高,再度引起粉絲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在愚人節當天就上傳了一支影片,曝光了二伯的生產過程及蔡波能的誕生,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平安生產,也在蔡波能的IG帳號中分享多張蔡波能的照片,向粉絲傳遞喜悅及成長面貌,而目前剛生產完的二伯也在自己的IG中發文透露近況,表示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對鏡頭露出笑容的二伯還拍下了蔡阿嘎在身邊睡覺時的搞笑睡姿,透過照片我們能看見二伯精神、身體狀況不錯。

 

▼蔡阿嘎表示小兒子因為黃疸指數過高,所以目前接受光療。(圖/翻攝自蔡波能IG)

 

不過就在今日,蔡波能誕生的第5天,IG卻發出一張他正在接受光療的近況,對此蔡阿嘎表示小兒子因為黃疸指數過高,所以目前接受光療中,希望黃疸指數可以盡快下降,他也不禁擔憂的幫兒子加油打氣,從文字中就能感受到蔡阿嘎滿滿的憂心。

 

▼蔡阿嘎十分擔心蔡波能狀況,在IG幫兒子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蔡波能IG)

 

而蔡阿嘎分享一家的狀況,也不禁讓許多父母心有戚戚焉,對於生產、孩子的話題感同身受,而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同樣十分擔心蔡波能的狀況,「加油喔小波波」、「一定會沒事的」,也有網友表示十分期待蔡波能和哥哥蔡桃貴的互動,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展現了一家4口的高人氣。

(封面圖/蔡波能IG)
 

 

【往下看更多】
二伯生了! 蔡阿嘎喜曝蔡波能正面:你讓家更完整
二伯挺9月肚作新衣 網一看畫面喊母湯
新冠病毒殺進好萊塢 首個劇組中招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