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劉真哭癱了!閨蜜楊麗菁曝她最後模樣:真的好痛

2020/04/04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為劉真哭癱了!閨蜜楊麗菁曝她最後模樣:真的好痛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等不到換心機會病逝,享年44歲,悲傷消息震驚演藝圈,與劉真情同姊妹的20年閨密楊麗菁,今(4)日下午在臉書再度悲痛發文悼念,「原來生離死別中的離別真的好痛,謝謝妳陪我這20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妳真的離開了」,女星楊麗菁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痛苦直言原來生離死別中的離別,真的好痛,也謝謝劉真陪了她20年的歲月,她也提到,這段時間一直想起對方的貼心、善良、溫柔,「現在已經羽化成仙在天上當小仙女,從此無憂無慮無病無痛」,楊麗菁在文末向好友道別,「小真很想妳,妳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裡!」

 

▼劉真的閨密楊麗菁,再度在臉書發文哀悼。(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事實上,楊麗菁自從劉真住院以來,行事都相當低調,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決定不到醫院探視劉真,是因為知道對方是個愛漂亮的人,不想讓大家看到病容,楊麗菁日前也在臉書向閨密喊話,「希望下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姊妹!」

 

▼劉真與楊麗菁情同姊妹。(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哀悼,也為楊麗菁加油打氣,「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天使」、「很羨慕妳們的好感情,不捨劉真老師離去前所受的病痛,活著的人一定悲痛萬分,但一定要振作起來哦!記住她的真善美」、「天上人間最美麗的倩影」。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因劉真結怨 沈嶸再槓眼科醫:魔法讓妳霉運纏身
辛龍痛瞞4歲女兒:劉真還在!謝震武曝隱憂
騙愛女「媽去旅行」!辛龍瞞劉真死訊 專家警告嚴重後果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