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心湄搬家驚見「一箱精液」!真相曝 大家都嚇壞了

2020/04/03 23: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藍心湄搬家驚見「一箱精液」!真相曝 大家都嚇壞了

藝人藍心湄在節目中邀請來賓分享搬家經驗,之後她也分享自己10年前超尷尬的搬家趣事。藍心湄原本想自己搬,但媽媽建議她找搬家公司,便開始把行李裝箱,並在紙箱外註明內容物,而其中寫著「精華液」的箱子被封箱膠帶從中間貼起來後,竟變成「精液」,讓現場搬家師傅看到都嚇壞議論紛紛。

 

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

 

圖/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請來賓分享搬家需要注意的事項,藝人余皓然回想起21年前還是用黃色電話本,她在電話本上找了一格廣告最大的電話去打。當搬家師傅們搬到最後剩下一台鋼琴時,對方卻怎麼也不肯幫她放在同一車,硬要多加她一車的錢,跟原本談好的不一樣,而老公王中平因為工作不在家,讓她當時無法找人商量,覺得有些委屈。

 

圖/YouTube

 

藍心湄也分享10年前的搬家趣事,本來想自己開車載,但由於家裡人口多,又有4隻狗的緣故,媽媽建議她找搬家公司,於是她找了一間風評比較好的公司。藍心湄把化妝品用紙箱一一裝好,並在箱子外寫上化妝水、精華液和面膜等,怎料其中一箱寫著精華液、面膜的箱子拿膠帶從中間貼起來後變成「精液」,隨後,藍心湄看到搬運師傅站在箱子前竊竊私語,上前一看才發現竟然是那箱「精液」,讓她超傻眼,趕緊拆開箱子,把裡面的面膜分送給師傅,才化解這一場烏龍。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精液 藍心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