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都看你在推XX

2020/04/03 16:2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周杰倫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都看你在推XX

歌壇天王周杰倫在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首部實境節目《周遊記》,以最高製作規格、最強星光陣容驚豔全球觀眾,每集節目堅持全程無腳本,真實紀錄粉絲從未見過、私下放鬆一面的周杰倫,每期邀請一位重量級飛行嘉賓作客伴遊,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令粉絲驚呼連連!不料周杰倫今(3日)在IG發文怒嗆了!

 

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

 

▼周杰倫真的怒了,好久說重話開轟!圖/周杰倫 IG

 

Netflix 首部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展現了周杰倫熱愛自由的天性,不同於一般經過情節設計的實境節目,《周遊記》全季以周董金曲貫穿且「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不料周杰倫最近卻截下台灣Netflix的IG帳號,只見前9篇PO文全是韓劇的宣傳,《周遊記》只在上月10日宣傳過一次,讓周董忍不住怒批:「這是韓國netflix嗎?Promote J-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讓Netflix事後趕緊在IG貼出《周遊記》的宣傳,但周杰倫看後完全不領情,再截圖痛批:「平時都看你在推韓劇,現在突然點名,大家覺得我該回應嗎?」並開放粉絲們投票該不該回應Netflix。

 

▼周杰倫真的怒了,好久說重話開轟!圖/周杰倫 IG

 

▼周杰倫真的怒了,好久說重話開轟!圖/Netflix提供

 

周杰倫接著又在IG暴氣抗議說「如果要點名,請問跟我參與的魔術師們,你怎麼沒點呢?他們會傷心喔。」周董最後坦言「韓劇的確好看,只是J-Style Trip在你們台播出,至少讓我看到你們官網的誠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韓國Netflix。」隨即又引發粉絲熱議。據了解,這次是周杰倫首度全程參與的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將於全球190個國家播出,從2020年3月21日起於Netflix每週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

 

▼周杰倫真的怒了,好久說重話開轟!圖/Netflix提供

 

▼周杰倫真的怒了,好久說重話開轟!圖/Netflix提供

 

(封面圖/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杰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